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大胜后姚明表现幽默感 麦蒂:火箭进入最佳状态

  时报讯麦蒂赛后表示,目前球队已经处于一个不断上升的良好状况中,而输球一方老鹰队的柴德里斯则表示,全场比赛都被火箭追着屁股打。

  在竞争激烈的西部,火箭队深知他们要保住冲击季后赛的机会就不能再令自己的主场战绩蒙羞,所以这场对阵老鹰的比赛他们别无选择,只有继续取胜才能朝着季后赛资格前进。
“我们已经把自己放置在了一个持续上升的良好状况中,”恢复健康的麦蒂赛后说。

  一场高数据的大胜,球队6连胜,28分的表现,足以让姚明可以轻松应对媒体,幽默的语言从他嘴里一个又一个迸发出来。6连胜,球队看上去势头很好,火箭是现在联盟很火爆的球队之一,最近表现出色的原因是什么呢,“原因是我们投进的篮比对手多。”姚明重复了一遍。看上去,姚明很清楚,这仅仅是一场胜利,怎么样保持目前的表现,才是最重要的。

  追赶对手,是火箭现在最大的任务,自己赢球的前提下,当然还希望别人输球。“现在我们是在赢球,但是别人也不输球,我当然希望别人输球了。首先是我们赢球,然后是别人输球。”姚明说。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麦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