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马耳他杯 > 诸强动态

墨菲道出胜利最大原因 达赫迪感叹未能延续神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1日凌晨,马耳他杯随着墨菲的夺冠落下了帷幕,墨菲也成为了继亨德利之后,第二位在马耳他成功卫冕的选手,也是墨菲过去一年来首个赛事冠军。

  墨菲2007年状态不可谓不好,但是离登顶总是差一步,世锦赛、大奖赛、北爱赛、英锦赛4次杀进半决赛,都无缘最后的决赛,这次终于杀进决赛的墨菲完美的击败了达赫迪,卫冕成功。

  达赫迪今天开局很好,首局就打出单杆91分,但是之后的表现就非常糟糕,被墨菲连胜10局,彻底失去了夺冠希望。而墨菲在半决赛逆转了丁俊晖,今天再度决赛中逆转达赫迪。赛后墨菲表示:“我觉得今天我在战术风格上克制住了达赫迪,没有进入他喜欢的节奏中。他是一名非常狡猾的选手,在安全球和战术上安排期望比赛停滞不前,这就是不同选手的风格,目的都是为了赢得冠军。”

  在得知了成为继偶像亨德利之后,第二位马耳他卫冕的选手,墨菲非常兴奋,“我非常高兴,自己的名字也和别人一样,进入传奇的行列。希望这个不是最后的记录。”在被问到为什么能在马耳他取得这样好的成绩原因时,墨菲谈到:“能够在这里夺冠我非常高兴,要知道在过去的一年中我先后四次杀进排名赛的半决赛,但是都没能冲击冠军。但是我在马耳他的感觉非常好,在这里我能够得到真正好的支撑,这的人民非常友好,只要我们尊敬他们,我们也能够得到回报。只要还被邀请就将继续前来。”

  输掉比赛的达赫迪显然不愿意接受这样的结果,“在过去的一周我已经表现出了自己的水平,有很多有利的东西,但是还谈不上成功,希望接下来的赛事我会发挥的更加出色。”对于比赛的失利原因,达赫迪认为今天的状态太差“今天首局我打的非常好,但是之后的比赛我就陷入了苦苦的挣扎,我得到很多的机会,但是都没有把握住,比起半决赛战胜希金斯那场的神奇,本场比赛我的表现实在是糟糕。”

  “当然,我现在的关注点已经转移到威尔士公开赛上了,因为目前我世界排名只有16位,所以在接下来的比赛还要努力表现,进入前16才能下赛季避免更多的资格赛”达赫迪最后表示。

  (李雄)

    延伸阅读:赛季三次演胜小晖夺冠定律 墨菲马耳他杯获好运
              奖金榜:墨菲夺冠得两万英镑 小晖四强收入平平
              数据盘点小晖马耳他行 破百居首一点为四强最弱
              墨菲道出胜利最大原因 达赫迪感叹未能延续神奇
              马耳他杯-墨菲横扫达赫迪 成功卫冕比肩亨德利
              丁俊晖BLOG墨菲把我打得没心情 胳膊出大问题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墨菲 | 亨德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