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2球3助攻伯纳乌瞻仰一人 现象大师比齐祖更全能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图文:皇马7-0巴拉多利德 古蒂今天就是神

    搜狐体育讯 如果说这场狂胜是伯纳乌一场华丽的群舞,那么古蒂就是皇马无可争议的领舞者。金狼的数据实在恐怖:梅开二度、3次直接助攻、1次间接助攻……巴普蒂斯塔赛后称古蒂“令人不可置信”,马塞洛也用“现象”形容这位中场帅才,要知道,金狼还是带着脚踝的伤势在坚持比赛。

  在联赛第二轮有所斩获之后,古蒂的进球荒已经持续了20场比赛,但在今夜,金狼用两个极为精彩的破门一吐心中郁闷。

43分钟古蒂鬼魅般的跑位使得巴拉多利德的越位陷阱崩溃,面对西班牙国青队门将阿森霍,金狼轻松推射破门。61分钟古蒂的直塞为罗本创造了左路奔袭的空间,荷兰人投桃报李的将球回传到中路,金狼禁区线上左脚怒射,皮球击中近门柱后弹入网窝,与进球绝缘很久的古蒂笑得相当灿烂。

  舒斯特尔把古蒂定位为传球手,助攻才是金狼的“本职工作”。古蒂本场比赛的四个助攻各具特色:中场挑传防线身后、后场长传边路空档、禁区前的撞墙式配合、禁区内的头球轻点……在不设防的巴拉多利德面前,古蒂把十八般武艺全都演练了一遍。赛后舒斯特尔给了古蒂极高的评价:“当我让一名球员首发时,我希望他能够对我的信任有所回应,古蒂正是这么做的,他做到了我要求的一切。古蒂是个传球大师,这正是我们最需要的东西。我对他的表现非常满意,有时候他对我和球队来说比他自己想象中更为重要。”

国际足球精彩推荐

  巴萨在最近七场比赛中只打进了五个球,还不如皇马这一场比赛的进球多,古蒂与哈维、伊涅斯塔等人球风上的区别是两队面貌迥然相异的重要原因。巴萨诸核们都需要控球在脚才能创造威胁,他们过于迟缓的出球往往有利于对方布置防守阵型。与巴萨的慢速相比,古蒂却是皇马的提速机。罗比尼奥曾说过,古蒂得球后的第一个念头永远都是直传,皇马酣畅淋漓的反击战往往都来自于古蒂精准并且迅速无比的输送。老队友耶罗称古蒂是他见过最具天赋的球员之一,中场搭档加戈也对金狼推崇备至:“古蒂有着令人难以置信的天赋,能和他并肩作战是种荣誉,他永远会做出最好的传球选择。”

  全西班牙都在为劳尔回归国家队造势,但在指环王的背后,古蒂却成了被彻底遗忘的人。曾数次为劳尔炮轰阿拉贡内斯的古蒂也在为自己的国家队前景最后一搏:“国家队是我心底最深处永远的刺,我没能参加过一届世界杯或者欧洲杯,这让我很痛苦。我努力工作是为了在皇马有一席之地,为了能去欧洲杯,这就是我最大的愿望。但我想阿拉贡内斯已经说的很清楚了,他认为他选择的球员都比我优秀,我无法改变他的想法。如果教练不信任你,说再多也是白搭,什么问题也解决不了。这些年里我经历了很多事情,我一直相信自己,相信自己对皇马很重要,这就是我为什么一直留在这里的原因。”(于鹏)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古蒂 | 劳尔 | 舒斯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