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马耳他杯 > 诸强动态

细数墨菲达赫迪恩怨纠葛 四次遭遇全打到决胜局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1日凌晨,07/08赛季斯诺克马耳他杯决赛战罢,继半决赛淘汰丁俊晖之后,墨菲决赛中再有精彩表现,上半场墨菲后来居上以5-2领先达赫迪,下半场又一口气以9-3拿下了本场比赛,成功卫冕, 也报了本赛季两负对手之仇。两人进一步续写了欢喜冤家的缘分, 本赛季三次交手,而且全是在邀请赛上,连续两年在大师赛上交手,而且在此前的四次交手上胜者全部打到决赛局。

  03世锦赛首轮:达赫迪10-9墨菲

  03世锦赛首轮,墨菲从资格赛上杀进正赛,前两局,达赫迪打出51分,57分先胜两局,墨菲抓住机会连下三局,此后,状态更好的达赫迪打出单杆131分将大比分扳为3-3平,发挥稳定的达赫迪拿下第8局和第9局胜利在第一阶段结束后以5-4领先。下半场,达赫迪趁势连赢三局,比赛进入白热化,墨菲毫无气馁,追回三局,以7-8落后,此后比赛有些胶着,达赫迪凭借自己丰富的经验在决胜局以56-42险胜墨菲,晋级第2轮。

  附03世锦赛首轮比分:达赫迪10-9墨菲

  第一阶段:

  1st 80(51)-1, 2nd 115(57)-0, 3rd 6-92, 4th 22-54, 5th 17-74(71), 6th 131(131)-0, 7th 0-80(80), 8th 64-8, 9th 117(66,51)-15;

  第2阶段:

  10th 62-44, 11th 70(59)-35, 12th 72-32, 13th 3-101(101), 14th 1-67, 15th 58-63, 16th 0-81(73), 17th 82(59)-13, 18th 1-93, 19th 56-42

  06年大师赛第2轮 墨菲6-5胜达赫迪

  1月19日凌晨,墨菲(Shaun Murphy)在对肯-达赫迪(Ken Doherty)的比赛中,从达赫迪手中抢到了大师赛1/4决赛的入场券。比赛中,莫菲一度以3-5落后,墨菲集中精力展开了反击,上演了翻盘好戏。

  赛后,墨菲表示:“我从不轻言放弃,正是这种坚持带给我胜利。我很高兴能进入大师赛八强。在巨大的压力下还能正常打球,这让我感到十分高兴。我今天打进了一些不可思议的球,而这些球在我赢得世界冠军之前可能是打不进去的。”

  07年10月黑球挑战赛决赛:达赫迪1-0墨菲 首次获得赛事冠军

  黑球挑战赛决赛上,首先由墨菲开球,他的开球、非常漂亮,双方比较谨慎,都不急于进攻,家门口作战的墨菲觅得机会取得28-8领先,不过他在打底袋黑球时 出现失误,达赫迪抓住机会,在相持中占据主动以50-34领先,墨菲在打底袋红球出现漏球,达赫迪抓住机会将红球打进,看到台面上没有机会,达赫迪将白球 藏在黑球后做了一杆斯诺克,墨菲虽然打进关键的黄色球,但是进攻不畅,达赫迪趁势以71-36锁定胜局,首次获得该项赛事冠军。

  08年1月大师赛: 达赫迪6-5击败墨菲进4强

  北京时间1月18日,08斯诺克温布利大师赛8强,达赫迪经过11局苦战以6-5击败墨菲,晋级半决赛将对阵塞尔比。本场比赛达赫迪三次打出单杆过百,其中第八局打出单杆141分,超过了之前丁俊晖创造的单杆135分的本届最高分,这也是当届大师赛的单杆最高分。赛后,达赫迪表示:“这应该是我最精彩的胜利之一。在1:4落后的情况下,三次打出单杆过百,并最终击败了巅峰状态的对手,这感觉太特别了。”(搜狐体育 法磊)

    延伸阅读:赛季三次演胜小晖夺冠定律 墨菲马耳他杯获好运
              奖金榜:墨菲夺冠得两万英镑 小晖四强收入平平
              数据盘点小晖马耳他行 破百居首一点为四强最弱
              墨菲道出胜利最大原因 达赫迪感叹未能延续神奇
              马耳他杯-墨菲横扫达赫迪 成功卫冕比肩亨德利
              丁俊晖BLOG墨菲把我打得没心情 胳膊出大问题  
(责任编辑:小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墨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