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击剑 > 击剑动态

击剑意大利站张莉女重摘铜 排名升前八奥运占先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9日,女子重剑世界大奖赛罗马站个人赛中,中国选手发挥出色,有三名队员进入前八,张莉获得一枚铜牌,现世界排名第一的李娜位列第五,仲维萍拿到第七名。

  按照本次奥运项目的设置,女子重剑只有个人没有团体,每个代表队最多只能有两名选手参赛。之前,中国队的四名选手主排名均在世界前20位,除世界冠军李娜排名第一已经早早确定占据一个名额外,剩下的唯一一张入场券则在张莉,仲维萍,骆晓娟之间展开,而这次为期一个多月的欧洲系列赛将成为最终的分水岭,征程结束时也将最终确定谁能参加北京奥运。

  辽宁选手张莉最近状态一直不错,本次比赛中,她更是一举挺进入前四拿到32分,也让她的总分上涨至178,世界排名升至第八,为奥运出线抢得先机。曾经在排名上有所领先的仲维萍却因为最近几站发挥欠佳,排名降至第14位。而另一名世界冠军骆晓娟的排名下滑更为迅速,她总分96分以落到20名开外,参加奥运的机会日渐渺茫。

  本次比赛中,雅典奥运会重剑女子团体银牌得主,德国名将海德曼斩获一枚金牌,亚军被加拿大的谢瑞纳夺得,德国名剑因科和张莉并列第三。(搜狐体育 曾珍)

  
(责任编辑:小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莉 | 仲维萍 | 李娜 | 骆晓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