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巴蒂尔为球队成型而兴奋 NBA进入火箭表演时间

姚明·火箭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在过去几周时间里,NBA西部联盟的格局因为几桩大交易而发生了重大变化,湖人队引进保罗-加索尔、太阳换来奥尼尔、马刺签下达蒙-斯塔德迈尔、勇士签下克里斯-韦伯,射手科沃尔也加盟爵士。休斯顿火箭队官方网站在北京时间2月11日凌晨所发表的文章当中认为,火箭队并不会因为西部联盟球队最近在人员运作方面动作频频而感到恐慌!

  “我们并不担心。”火箭控卫阿尔斯通说道,“我喜欢我们球队的现状,我们仍然能够与最强的对手相抗衡。”火箭队最近打出了很好的比赛状态。虽然在赛季之初状态起伏很大,但是火箭队现在已经重新杀回到了参与争夺季后赛门票的球队行列当中,火箭队现在已经成为了NBA联盟当中最炙手可热的球队之一。

  在日历翻入2008年之后,火箭队截止目前所取得的战绩是15胜4负,在新年度里只有爵士队的总战绩要好于火箭队。火箭队目前的战绩与勇士队并列西部第八,距离西部第一的太阳队也仅落后五个胜场。换句话说,火箭队是在没有引进大牌球员的情况下重新回到了西部前八的行列。

  “我们现在相互之间的配合非常默契。”火箭前锋巴蒂尔说道,“每支球队都是需要一定的时间来磨合成型,并且确立自己在联盟当中的地位的。我们仍在磨合当中,但是我们已经拥有了让我们取得成功的更好办法。自从训练营的时候开始,我们就一再表示,球队需要一定的时间磨合成型,而现在看到这一切积极要素都捏合到一起,我们真的感到很高兴。”

  火箭队在本赛季开始之后的前两个月时间里并没有太多化学反应,主要原因是当时的火箭队还在适应阿德尔曼主教练的全新战术体系,麦迪也受到膝盖伤病的困扰而时不时地缺席火箭队的比赛。在1月3日输给凯尔特人队之后,火箭队的战绩居然令人意外地糟糕至15胜17负。但是正是从球队输给凯尔特人那场比赛当中,火箭队内部发生了巨变,球队找到了更好的运转球的方式,而且在得分方面变得比以前更加均衡。不再像以往一样,火箭队集中给姚明和麦迪喂球,主要让他们两人进攻,现在的火箭队向对方弱侧防守发起攻击的频率越来越高,效果也越来越明显。

  更为重要的一点是,火箭队现在已经找回了上个赛季使自己杀入季后赛的一项法宝,那就是防守!火箭队现在在防守和拼抢篮板球方面都做得非常不错。在周日那场比赛之前,火箭队在防守对方投篮命中率方面可以排在全联盟第二位,而在场均篮板球数方面已经排到了全联盟之首。

  火箭队上上下下现在各种积极要素正在进一步凝聚当中,球队内部非常团结,阿德尔曼的攻守均衡篮球理念正逐渐深入人心,火箭队球员信心爆棚,最近几场比赛里人们看到了姚明、麦迪、斯科拉、巴蒂尔和阿尔斯通这个新先发五虎在篮球场上的巨大威力;看到了兰德里、布鲁克斯这些年轻人朝气蓬勃;看到了即使丢掉先发位置但仍然积极进取的海耶斯;看到了阿德尔曼的运筹帷幄;看到了火箭队在紧要关头不再“软弱”的表现。正如火箭队在赛季开始之前所提出的那句口号一样,“It's time!”,火箭队在前半段已经让喜欢火箭的人们郁闷得太久了,现在该轮到大家享受火箭队精彩表演的时刻了!(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