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 NFL全明星赛 > NFL全明星赛动态

NFL全明星赛落幕 国家联盟42-30胜美国联盟夺冠

[点击进入下一页]
[点击进入下一页]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1日,第38届NFL全明星赛(Pro Bowl)在夏威夷首府火奴鲁鲁的阿洛哈球场落下帷幕。经过四节激战,国家联盟明星队(NFC)以42-30击败美国联盟明星队(AFC)。至此,本赛季NFL划上完美句号!事实上前三节一直是美国联盟明星队占据优势,但第四节国家联盟明星队打出一波14-0的小高潮从而奠定胜局。

  这是美国联盟与国家联盟在夏威夷的第29次对决。两队的年度对决开始于1950年,而从1980年开始,这项NFL全明星赛正式移师夏威夷进行。与NBA等其他运动不同,NFL全明星赛是放在赛季结束后进行的,因此球员能以更轻松的心态出战。本次全明星赛,达拉斯牛仔一共有13人入选,而新英格兰爱国者队和圣迭戈闪电则各有8人入选;而新科超级碗冠军纽约巨人则仅有一人来到夏威夷。

  第一节刚开始4分01秒,美联明星队总共前进70码完成达阵并很快以7-0领先。紧接着国联明星队发动进攻,他们在3分51秒的时间里9次传球,跑出54码完成达阵。这样在首节结束前7分08秒,两支球队战成7-7平。而后,佩顿-曼宁送出16码传球,豪斯曼扎德达阵得分;美联明星队再度取得领先。首节结束前48秒,比罗纳斯在33码处踢球得分。第一节比赛结束,美联明星队以17-7领先。

  第二节比赛刚开始不到3分钟,又是豪斯曼扎德达阵得分,美联明星队以24-7领先。国联明星队在半场结束前7分58秒,依靠欧文斯的达阵得分,将比分扳成14-24。紧接着,两队陷入一段时间僵持。半场结束前3分30秒,比罗纳斯在48码处踢球得分。此后,科利帮助国联明星队达阵得分。这样上半场比赛结束,美联明星队以27-21领先国联明星队。

  第三节比赛结束前9分49秒,佩特森跑出17码达阵得分,帮助国联明星队以28-27反超1分。压力之下,比罗纳斯又站了出来,该节结束前6分58秒,他在28码处踢球得分,使得美联明星队以30-28再度取得领先。第四节开始后,国联明星队开始爆发,欧文斯和佩特森各自达阵得分,美联明星队没有任何机会。第四节单节,国联明星队得到14分。这样,国家联盟明星队以42-30击败美国联盟明星队。

  阿德里安-佩特森无疑是这次NFL全明星赛表现最出色的球员,这位明尼苏达维京人跑锋总共跑出129码完成两次达阵。赛后,佩特森成为本届全明星赛最有价值球员(MVP)。自从1995年之后,NFL全明星赛上还没有一人跑出超过100码。显然,佩特森这个最有价值球员当之无愧!(可乐)

[点击进入NFL泳装女郎下一页]
[点击进入NFL泳装女郎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欧文斯 | 扎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