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苦等5月皇马终装魔鬼翅膀 3600万标王涅槃重生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图文:皇马VS巴拉多利德 小飞侠宣泄心中郁闷

    搜狐体育讯 瓦拉多利德人在伯纳乌很勇敢,竟然放手同被舒斯特尔调教的干练简洁味十足的皇马对攻,这的确需要抛弃很多顾虑,比如,荷兰人罗本反击中的速度。饱受膝伤困扰的荷兰边锋今晚可算找到了发泄的当口,对手近乎业余的造越位战术让他有了太多冲刺的空间和调整的时间,尽管西甲的标王并不在其身体的最佳状态。

  本场屠杀说来也并无征兆,但德国主帅把罗本放在右边锋的位置可谓奇兵。

事实证明,范尼的受伤反倒成全了罗本的闪光,正是荷兰人开场8分钟在左路的聪明跑动为球队打开了僵局。罗本接古蒂巧妙挑传后传中,巴普蒂斯塔拍马赶到,一蹴而就。而在桑巴小子早早意外受伤下场之后,被移回更熟悉的左路的荷兰人更加得心应手。

  放开一搏的瓦拉多利德人显然小视了皇马反击的力度,但正是这种思想让他们尝到了苦头。第30分钟,屡送神来之笔的古蒂再次从后场直接发动攻势,一脚精确长传直接刺透造越位失败的客队防线。而埋伏已久的罗本此刻正好发挥自身速度优势——全速杀入禁区,轻松一记单刀推射,荷兰边锋的西甲处子球来得如此容易!虽然此前小飞侠在国王杯上有一球入账,但西甲的首球却等了5个多月。而上半场趁着球队的如潮反击攻势,荷兰人也不忘为队友做球,劳尔的点球正是罗本快速的直塞给巴普蒂斯塔所得。

国际足球精彩推荐

  下半场带着5球的巨大优势,荷兰飞翼的心情显然更加放松,颇有些让人感叹“切尔西的罗本”又回来了的架势。罗本也深知本场兵不血刃之战正是自己向舒斯特尔证明实力的最后机会。第61分钟,皇马打出经典边中配合,罗本接古蒂直塞左路犀利下底,冷静的荷兰人并没有把球传向前点,而是投桃报李回敲给古蒂,后者一脚劲射破网,罗本功不可没!

  纵观全场比赛,久疏战阵的荷兰人打满90分钟,1个进球、2次助攻,6次传中位列全队之首,而12次尝试过人更是9次成功,可以说来到西班牙之后的罗本从没有这么光彩的时刻。赛后接受采访时打进处子球的罗本也说,“打进自己西甲的第一个进球我很高兴,但更让我特别高兴的是自己终于打满了90分钟的比赛。”小飞侠还把进球献给了自己的妻子,他透露周日正好是妻子的生日,这无疑是一份及时的生日厚礼。的确,舒斯特尔本场看来是刻意让荷兰人在弱旅面前找状态,即将进入欧冠淘汰赛阶段的皇马急需有新的战术选择,而罗本显然是边路解决问题的好办法。

  “同罗马的冠军杯将会是场不同的比赛,但在这之前,我们要考虑的只是贝蒂斯。”本场立功后的罗本不忘了紧跟球队以及主教练低调的言论。其实荷兰边锋大可不必担心联赛的形势,毕竟久无斩获的欧洲赛场才是更加重要的舞台。罗比尼奥本场受伤,伤情未卜,如果巴西人缺席同罗马的冠军杯,那么罗本必定会是舒斯特尔边路战术执行的不二人选,荷兰人也给自己打气“我的膝盖已经没有问题了,肌肉问题也没有了。我只想着找回自己的节奏。”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本 | 古蒂 | 巴普蒂斯塔 | 劳尔 | 舒斯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