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前瞻:易建联面对同期弹簧人 雄鹿欲让快船搁浅

    搜狐体育讯 
易建联最新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北京时间2月12日,密尔沃基雄鹿队继续在主场作战,迎战西部排名第12位的洛杉矶快船队,雄鹿刚刚遭遇两连败,而快船则在上场比赛中以80-101大比分负于76人队,两队都希望取得胜利,扭转颓势,鼓舞士气。

  雄鹿在上场比赛中再次重演了12月初客场被尼克斯翻盘的一幕,以98-99惜败给尼克斯队,这场比赛主力控卫莫-威廉姆斯缺席,里德和阿联都伤愈复出,首发出场的里德得到21分送出5次助攻,个人职业生涯总得分达到9904分,超过朱尼尔-布里奇曼排在雄鹿队史得分榜第六位。阿联则是替补出场,在接近14分钟的出场时间里只有3次出手机会,得到4分5个篮板。顶替阿联获得三场首发机会的维兰纽瓦场均17.7分12个篮板,在进攻端表现不俗,而阿联已经连续9场比赛得分未上双了,状态低迷,有鉴于此,与快船的比赛,阿联可能还将打替补,有竞争才能有进步,希望阿联在与维兰纽瓦的竞争中迅速地成长起来。

  雄鹿队上赛季是以外线为主的球队,本赛季随着博古特的进步,开始内外结合,博古特目前场均13.6分8.9个篮板,为个人职业生涯新高,但现在雄鹿队面临偏重外线里德还是内线博古特的两难境地,里德上场比赛复出,博古特仅获得7次出手机会,并六次犯规被罚出场。易建联即使要到位,外线队友也没有传球,内线球员只有状态出色的维兰纽瓦获得了全队最高的出手次数,如果与快船一役,莫-威廉姆斯复出,与里德组成外线双枪,内线的博古特、维兰纽瓦和阿联的出手次数将会减少,小K教练需要将内外线结合的战术贯彻下去。

  雄鹿在12月5日客场战快船时,以87-78获胜,自2000年3月之后,首次在客场击败快船。近三个赛季,雄鹿队在与快船队的交锋中以2胜5负处于下风,本赛季倒是有望“趁他病,要他命”主客场双杀快船。快船队“船长”布兰德在去年8月左脚跟腿断裂,至今仍不能复出作战。蒂姆-托马斯近日则受到背伤的困扰,先是缺席了与凯尔特人的比赛,接着在与猛龙的比赛中只打了一节比赛,上场又缺席了与76人的比赛,本场比赛仍可能继续缺席,蒂姆-托马斯本赛季目前场均13分5个篮板。前一阵子,包括主帅邓利维在内快船全队受到流感困扰,卡曼和马盖蒂为此缺席了4场比赛,主帅邓利维也缺席了与尼克斯队的比赛。现在,后卫卡塞尔又卷入流言之中,据《波士顿环球报》报道外星人有意买断自己的合同然后加盟东部排名第一的凯尔特人队,但卡塞尔对此表示了否认,本赛季对于快船队来说可真是个多事之秋。

  快船队主力中锋卡曼本赛季场均16.7分,为球队第二得分手,场均13.6个篮板排在全联盟第三位,也打出了个人职业生涯新高。卡曼两手都能控球,低位攻防能力都具备。博古特在两人本赛季的第一次交锋中,稍稍占据上风。锋卫摇摆人马盖蒂场均21.7分,是快船队的头号得分手,本赛季只有一场比赛得分未上双。与雄鹿队相比,快船队得分点较多,在防守方面要做足准备。

  快船队第14号新秀艾尔-索顿目前场均9.9分,3.6个篮板,单场最高得分达33分,除了表现也有些不稳定外,在进攻端还是帮助快船队提供火力的。索顿被称为应届新秀中体能最佳的弹簧人。在两队本赛季的第一次交锋中,六号秀阿联得到9分4个篮板,索顿未获得出场机会,但现在阿联状态下滑,而索顿正呈上升势头,阿联不但要与维兰纽瓦竞争,还要与同届新秀对比,努力吧!

  雄鹿队本身实力有限,又缺乏战术素养,在度过了赛季初的甜蜜时光后,遇强队可能会周旋到末节,但在关键时刻还是顶不住,而面对弱队,又屡被翻盘。雄鹿队目前战绩为19胜32负,虽然排名第12位,但与东部第八位的球队亦不过两个胜场的差距,进军季后赛的希望还很大,不要错过争胜的机会。

  预测两队首发阵容:

  雄鹿:埃维 里德 博古特 维兰纽瓦 梅森

  快船:莫布里 卡塞尔 卡曼 马盖蒂 索顿

  (百合)

  

  
(责任编辑:大梦)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博古 | 里德 | 邓利维 | 蒂姆 | 卡塞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