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 > 美巡新闻

圆石滩配对赛劳维利夺冠 辛格丢好局延长赛落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1日早上,总奖金达600万美金的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结束最后一轮比赛的竞争。美国球手史蒂夫-劳维利星期天在延长赛中击败了2004年的冠军得主维杰-辛格,捧起了8年来第一个美巡赛冠军。

  最后决赛轮的比赛在圆石滩高尔夫俱乐部举行,美国球手劳维利凭借在延长赛第一洞——帕5第18洞所收获的一只小鸟,最终夺得了他第三个美巡赛冠军,并获得了108万美元的冠军奖金。劳维利是以落后上一轮的领先者3杆而进入最后一轮的比赛的,结果他本轮交出68杆,最终72洞的成绩与辛格一样都是278杆低于标准杆10杆。斐济名将辛格的领先优势曾达到过3杆,不过从第14洞开始,辛格接连遭遇了3个博基,最终凭借末洞的一只小鸟使总成绩变为278杆,最终与劳维利一起进入延长赛的对决。

  “这是我所有夺得的冠军中最有意义的一个。”夺冠后的劳维利显得非常兴奋,自2000年南方农场局精英赛以来,他一直都处于冠军荒之中。“8年后能击败维杰赢得胜利,意义真的很大,真的很特殊。”2007年,劳维利一直都受到左手腕伤势的困扰。不过今天美国人在前9洞就抓到5只小鸟,以31杆低于标准杆5杆转场进入冠军争夺。

  “前9洞的成绩比我想象的还要好一些。”这位来自阿拉巴马州伯明翰的球手说,“这就是我本轮获胜的关键,在前9洞打出低于标准杆5杆。”尽管在第11洞和第14洞两度遭遇博基,不过在帕3第17洞冷静地拿下19英尺的小鸟推后,劳维利第一次获得了领先。在最后一洞,劳维利还差点完成40英尺的小鸟推而收获他今天的第7只小鸟,球最后滚到洞杯后边。

  辛格在转场前似乎已经胜券在握,不过转场打后9洞他遭遇了自己未曾料到的麻烦,最终凭借最后一洞抓住的小鸟进入了延长赛的对决。然而,世界排名第11位的斐济名将开球就打到了球道沙坑,第二杆没击好,结果球又到了果岭边上的沙坑中,最终在这个5杆洞勉强保帕成功。而世界排名仅305位的劳维利把球开到球道中间,挖起杆把球打到离旗杆7英尺的地方,最终拿下那个让他赢得胜利的推杆。

  “我很失望。”辛格在与自己第32个美巡赛冠军擦肩而过后说,“我让这个冠军溜走了,原本没想到我会错失这个冠军,我需要再重新想一下,看看到底哪里出了问题。”挥杆出色的斐济名将辛格11个月前赢得了阿诺德-帕尔玛邀请赛的冠军,本周想再次尝到冠军的滋味。在末轮打完前9洞转场时,辛格的领先优势为2杆,似乎已经牢牢掌控了本届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

  尽管在第10洞开球没把球送上球道而遭遇了一个博基,不过辛格站在第14洞球道上的时候,领先优势还有3杆,只可惜后程乏力。在第14洞和第15洞两度错过果岭吞下两个博基,接着在第16洞,他开球又把球打到沙坑,第2杆未能把球攻上果岭后再次遭遇博基。“在那3个洞接连有几个球没击好。”前世界第一辛格说,“不过我还是应该赢得这场赛事的,没有失败的借口。”

  美国球手约翰-马林格在最后4洞拿下了3只小鸟,打出了65杆的低杆,最终与美巡赛老将科里-帕文(66杆)和杜德利-哈特(72杆)都以总成绩279杆低于标准杆9杆获得并列第3名。世界排名第6位的吉姆-福瑞克末轮打出71杆,英国公开赛冠军帕德里格-哈林顿末轮打出72杆,两人都以总成绩284杆排在并列第14位。(小路)

  

  
(责任编辑:dud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维利 | 辛格 | 维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