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黄金双枪52分客场大胜 詹姆斯独挑大梁骑士惨败


掘金-骑士图片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技术统计

  北京时间2月11日消息,NBA常规赛正在进行,今天丹佛掘金客场挑战克利夫兰骑士。掘金艾弗森拿下25分13次助攻两双数据,安东尼砍下全队最高27分外加8个篮板。骑士方面,詹姆斯拿下全场最高30分,但除了休斯之外,其他球员得分都没有上双,最终骑士以83-113主场惨败于掘金。

  四节具体比分为(掘进在前):35-24,28-21,27-19,23-19。掘金:马库斯-坎比8分17个篮板,科雷萨12分,史密斯18分。骑士:扎伊德鲁纳斯-伊尔戈斯卡斯9分10个篮板,拉里-休斯14分。

  第一节比赛开始,掘金首先发动进攻,坎比和安东尼联手拿下全场首4分,随后詹姆斯和伊尔戈斯卡斯连中两球还以颜色,两队开始交替领先,并多次战平,比赛中段小皇帝詹姆斯连中两球后将比分反超,之后场上成了掘金的表演时间,艾弗森和安东尼分别连中三球打出个16-0攻击波,比分顿时拉开,关键时刻休斯挺身而出远射一记三分命中打破长时间不得分僵局,詹姆斯连投再罚也贡献4分,而安东尼却不依不饶连续命中两球,本节末端艾弗森2分跳投得分,首节战罢掘金以35-24暂时领先骑士。

  第二节比赛开始,科雷萨上来两分跳投命中,詹姆斯三分线外接到队友妙传,高高跃起,出手命中,随后马绍尔,伊尔戈斯卡斯以及布朗相继得分,一阵乱战之后骑士将比分差距缩小到7分。纳胡拉2分跳投命中后,科雷萨在外线远射三分得手,掘金再次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2分。暂停回来后,掘金在艾弗森的带领下再次送出个12-7攻击波,随后伊尔戈斯卡斯持球突破将球打进并造成马丁防守犯规,加罚命中。比分末端双方的命中率开始下滑,多次投篮皮球都是弹筐而出,上半场比赛结束,掘金以63-45继续领先骑士。

  易边再战,艾弗森远射三分命中,马丁2分跳投得手,掘金送出个5-0的攻击波,骑士立刻请求暂停,回来后在詹姆斯的率领下骑士打出个10-4高潮,关键时刻艾弗森挺身而出,2分跳投命中并造成对手防守犯规,可惜加罚未中,骑士休斯连续命中两球在后紧紧追分,安东尼和艾弗森势头十分凶猛,率领掘金打出一个个小高潮,三节战罢掘金以90-64大比分领先骑士。

  第四节比赛开始,掘金依旧延续良好手感,史密斯山来就在外线命中一记三分,艾弗森在持球突破时造成布朗防守犯规,两罚全中再为掘金添上两分,尽管大比分落后,但骑士并没有放弃,布朗和伊尔戈斯卡斯合力连追6分,由于之间比分差距太大,两队很快都将主力球队换下,比分也随之进入垃圾时间,最终骑士以83-113主场惨败于掘金。

  双方首发阵容:

  掘金:卡梅隆-安东尼,肯杨-马丁,马库斯-坎比,安东尼-卡特,阿伦-艾弗森。

  骑士:勒布朗-詹姆斯,艾拉-纽贝,扎伊德鲁纳斯-伊尔戈斯卡斯,拉里-休斯,埃里克-斯诺。

  (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图文:[NBA]掘金大胜骑士 可爱艾弗森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艾弗森 | 詹姆斯 | 安东尼 | 戈斯 | 休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