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7-0背后却噩耗连连 3主力受伤恐失黄金中轴

    搜狐体育讯 舒斯特尔在伯纳乌取得了自己执教皇马以来的最大胜利,7-0的比分不但追平了2002年战胜拉斯帕尔玛斯的纪录,还使得球队与巴萨的差距拉大到8分。

赛后舒斯特尔称要好好享受这场难得的大胜,不过皇马三名主力的受伤,肯定会影响到德国人的心情。皇马官网透露,罗比尼奥、拉莫斯和迪亚拉本场受伤,虽然三人的伤情还没有进行检查,但巴西人却令人担忧。

  本场比赛,在缺少了范尼的情况下,舒斯特尔派出了罗本和罗比尼奥的黄金双翼,不过仅仅踢了14分钟,巴西人就因伤下场,荷兰小将德伦特随即替换上场。皇马官网赛后透露,罗比尼奥腹部肌肉拉伤,俱乐部将对单车小子进行检查以确定具体的伤势情况,眼下皇马最揪心的,恐怕就是罗比尼奥能否参加9天后与罗马的欧洲冠军联赛。

  号称“皇马泰山”的拉莫斯也不幸遭遇了受伤,他在第56分钟因为右腿肌肉不适被换下场。由于佩佩、海因策、托雷斯和梅策尔德等人的受伤,舒斯特尔本场比赛在大名单中只召入了4名后卫,因此在拉莫斯不能坚持的情况下,皇马主帅不得已派上迪亚拉客串后腰位置。不过迪亚拉只踢了33分钟却也遭遇噩耗,他的左脚踝被撞伤。不过根据媒体透露,拉莫斯和迪亚拉的伤势并不严重,唯一令人担心的还是罗比尼奥。

  拉莫斯在赛后接受官网采访时表示,自己一直有伤在身,接连比赛也导致自己身体出了问题,“上一场打阿梅利亚时我就有些不适,打国家队比赛时我也伤了腰部肌肉,接下来几天我将进行恢复,希望能赶上贝蒂斯的比赛。”显然,拉莫斯自我感觉良好,参加下轮的联赛他应该没有大碍。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拉莫斯 | 罗比尼奥 | 迪亚拉 | 舒斯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