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马耳他杯 > 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葬送好局惨遭逆转 止步马耳他杯半决赛

  斯诺克马耳他杯

  经过了3个多小时的激战,2008年斯诺克马耳他杯于昨日确定了第二个决赛人选。丁俊晖在领先对手的大好形势下遭到逆转葬送好局,以5比6输给上届冠军肖恩·墨菲。另外,墨菲在第四局的一杆137分还刷新了之前由达赫迪保持的134分的赛会单杆最高纪录。


  墨菲确保了马耳他杯决赛将在两位前世界冠军之间进行,他上演了一出伟大的逆转,在决胜局较量中击败了丁俊晖。丁俊晖和墨菲的较量是泰坦巨人间的搏斗,墨菲本赛季已经4次打入半决赛,这场比赛胜负的关键是谁都不让机会从自己的手中溜走。对于墨菲而言,成功卫冕,打破12个月冠军荒是额外的动力。

  丁俊晖的开局令人印象深刻,分别打出了单杆72分、48分和54分,此外还有一个单杆44分,而墨菲在前三局仅拿到6分。不过墨菲并不认为自己的开局很糟糕,因为他很快在第四局137分还以颜色,这也打破了本届马耳他杯之间的单杆最高分纪录,墨菲承认,这个单杆137分让他进入中场休息的时候感觉很好,充满信心。

  之后墨菲开始进入了自己的节奏,137分缩小了他进入中场休息时候的差距。休息之后墨菲再追一局,但丁俊晖重新将优势扩大到两局。但墨菲立刻卷土重来,打入彩球后63比52将差距缩小成3比4。

  比分很快变成4比4平,当丁俊晖5比4拿到赛点时,墨菲用完美的发挥顶住了压力成功清台,在幸运地打入黑球后,单杆80分再度追成5比5平,并乘胜追击在决胜局中胜出。墨菲决赛的对手是之前以6比2轻松战胜希金斯的2006年马耳他杯冠军达赫迪。2006年冠军对阵卫冕冠军,本届马耳他杯的决赛,必将上演一场龙争虎斗。

  谢黎明(春城晚报)
(责任编辑:dud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墨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