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遭墨菲"毒手"小晖自言窝囊 马耳他后转战威尔士

  “又输了,他把我打死了,彻底没心情了……被他这样干掉,真窝囊!”昨天凌晨,丁俊晖在3比0领先的情况下最终5比6输给了墨菲,未能进入马耳他杯决赛。决赛中墨菲将对阵达赫迪。小晖昨天返回驻地谢菲尔德,今天将前往威尔士参加排名赛——威尔士公开赛。

  本报记者 张楠

  墨菲成小晖新克星

  以前被誉为“丁俊晖克星”的是梅格尔,现在小晖又多了新克星墨菲。墨菲和小晖都是80后的杰出球手,墨菲曾经夺得世锦赛冠军。在小晖和墨菲的4次交手中,墨菲3胜1平占据绝对优势,在本赛季的3次交锋(大奖赛小组赛、英锦赛1/4决赛和马耳他杯半决赛)中,小晖更是全部告负。

  这次被墨菲大逆转,丁俊晖非常恼火:“练球!练什么球!打出来的球这样狗屎!”

  3比0领先时,第4局被墨菲拿到单杆137分,成为比赛的转折点,丁俊晖说:“前四局结束,中场休息后上场比赛,姿势总是感觉非常别扭,球感不太好,没有刚开始的那种感觉,打台球比赛的都知道,球感很重要。第10局和决胜局都是关键的黑球没有进,如果进了,赢的可能就是我了,一个球左右整个比赛的胜负,很遗憾。除了这场输的比赛,这届马耳他杯整体感觉还行。”

  丁俊晖转战威尔士

  半决赛凌晨结束,4个小时后,丁俊晖就和英方经纪人盖瑞赶往马耳他机场,返回谢菲尔德,小晖说:“可能会看场新电影放松一下,周一就要去参加威尔士公开赛,要好好打才是!不知道下一个比赛是不是第一轮就输,如果能赢就当我运气好吧!”

  “我的胳膊出了很大的问题,从去年到现在,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注意我出杆大臂会拐,一拐就不进,有时甚至感觉不到自己还有个右臂,好笑吗?这个习惯已经很久了,以前有人在边上提醒我还好,现在没人提醒我,有时候打打就犯错,就会越打越差,越来越没感觉。”小晖希望自己在威尔士能够纠正姿势。

  告别马耳他的时候,小晖坦陈在这里的几日还是美好的回忆居多:“去大使馆吃了年夜饭,感觉挺好,有家的感觉。这两天马耳他刮大风,住的酒店就在海边,海浪大时有好几米高,我住在8楼都不敢开窗户!害怕被浪卷走!”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上海《青年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墨菲 | 谢菲尔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