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曼城德比红魔38年噩梦重现 防反战术令曼联蒙羞

  本报讯 昨天曼联和曼城的149次德比对于曼联球迷来说有着特殊的意义,很多前来看球的球迷自发地带着鲜花来到老特拉福德球场,为50年前那场空难的遇难者默哀。从某种意义上来说,一场胜利是这次悼念活动一个比较完美的句号。

  可惜的是同城兄弟曼城对此却没能心领神会,而是依靠老兵瓦塞尔和刚签下的新人本贾尼上半场的两个进球给了老帅弗格森当头一棒,也让到场的主场球迷心里郁闷不已。

  这场比赛之前,弗格森向曼城球迷喊话——“我们的球迷应该不会出问题,我只是希望曼城球迷能听从他们自己俱乐部的安排。在这样的默哀场合,往往一些噪声来源于来晚的球迷走动的声音,我们希望这场比赛能让我们永生难忘。”对此,曼城主教练埃里克森场外很配合,他告诫曼城的球迷:“我们应该尊重逝去的人们,无论你是红魔球迷,还是蓝军球迷。”

  曼城此役贯彻的是防守反击的战术。第一个进球发生在第24分钟,当时曼城中场彼得罗夫从中场直塞,爱尔兰插上12米处射门被曼联门将范德萨奋勇扑出。瓦塞尔插上补射,范德萨再次扑出,但瓦塞尔再次补射的时候,范德萨也回天乏力了。

  上半场第45分,比赛快要进入中场休息的时候,曼联人遭受本场比赛的第二次打击。又是彼得罗夫,他右路长驱直入,然后传中,刚刚从朴茨茅斯转会到曼城,首次代表新东家出场的本贾尼门前10米处头球后蹭,曼联0∶2落后。虽然下半场曼联人试图扭转颓势,卡里克在第92分钟进球,但为时已晚。

  曼城在德比史上同一赛季双杀曼联,上一回还是38年年前的事。此役落败,也宣告曼联本赛季主场12连胜的纪录划上休止符。曼城的中国球员孙继海在第85分钟替补上场。 陈言

(责任编辑:小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德萨 | 瓦塞尔 | 弗格森 | 贾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