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小罗状态成巨大谜团 连续无缘首发成早衰典范?

  本报讯 1∶1,巴萨对塞维利亚的赛后,主教练里杰卡尔德强颜欢笑:“能从塞维利亚的皮斯胡安球场拿到1分,我们已经很满足了。”情况这是他所说的那样吗?要知道周日的比赛皇马的对手是弱旅巴拉多利德,3分唾手可得,那样巴萨和领头羊皇马的差距将会扩大到8分。

联赛锦标已经越来越遥远了,巴萨人又度过了一个郁闷的周末。

  和巴萨一样郁闷的还有小罗。本场比赛他再次无缘首发,如果说在巴萨兵强马壮的时候小罗被安置在替补席还可以理解的话,那本场比赛在巴萨缺阵多达9人的情况下,小罗依然还是无法进入首发11人,其中意味就值得揣摩了。

  据媒体报道,这一周小罗是巴萨队内少数几位留在俱乐部积极训练的球员之一,除了认真完成教练组布置的任务外,小罗在队友们都结束训练返回更衣室的时候,仍然留下来加练,精神面貌值得表扬。不过,主教练里杰卡尔德尽管一直在称赞小罗,而且也表示小罗肯定能重返首发阵容,但是这场比赛之前,巴萨主教练又一次提前透露小罗将坐上替补席。

  自从两周之前伤愈复出后,小罗还未能首发一次。国王杯对比利亚雷亚尔的比赛,他上场踢了15分钟,联赛对奥萨苏纳的比赛,他踢了23分钟,本场对塞维利亚的比赛,他踢了下半场45分钟。算起来,自从去年12月23日对皇马的世纪大战以后,小罗就再未能首发上场。两个月未能首发,对小罗这样的身份有点不可思议。

  西班牙媒体认为,本赛季小罗的状态已经成为了一个巨大的谜团,已经很少有人相信那个过去总能呼风唤雨的小罗能再次回来。至少他如果留在巴萨的话,是很难恢复的。以前人们总认为他状态下降是因为训练不够刻苦,逃避艰苦训练,躲到健身房去的缘故。但现在他训练刻苦了,赛季前也获得了充分的休息,但他的过人和突破能力还是消失了,这让人觉得他像是一位早衰的球员。

  和赛季初皇马不断受到质疑相比,巴萨去年夏天的转会得到了极大的好评,但现在的情况是皇马人在联赛积分榜上沉稳无比的领跑,而巴萨人却不断掉链子。那个无所不能的小罗还能回来吗?那个能带领巴萨不断前进的世界足球先生小罗还能回来吗?这也许是现在很多巴萨球迷想要追问的,也正是目前游离于整个巴萨队伍之外的小罗所尴尬的。 魏明

(责任编辑:小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