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 “百安居”号三体帆船06年亚洲之行与中国之旅 > 最新消息

河智民获奥运帆船参赛权 韩国三项目获参赛资格

    搜狐体育讯 韩联社首尔2月11日电 河智民(19岁,养云高中)在帆船激光级世锦赛上获得了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参赛权。

  在澳大利亚泰瑞格尔举行的比赛上,截止到第三天(10日)的共6轮比赛中,河智民共被罚57分,在所有157名参赛选手中位居第26位。

  不管接下来的成绩如何,已经搭上蓝金舰队(Gold Fleet)的河智民将铁定获得奥运会的参赛权。

  此次大赛将决出10张奥运会参赛权,除了已经确保入场券的30个国家以外,将再分配10张。因此在未获得奥运会入场券的选手中,排名首位的河智民将顺利获得奥运会参赛权。

  至此,韩国帆船队将参加北京奥运会男子470级、激光级和RS:X级等3个项目。(完)

(责任编辑:小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