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马耳他杯 > 丁俊晖动态

率先得赛点不敌顽强墨菲 丁俊晖遭逆转无缘决赛

  快报讯(记者李航)小组赛一路高歌猛进的丁俊晖终于遇到了开赛以来最强劲的挑战,经过3个多小时的激战,在与卫冕冠军肖恩·墨菲苦战11局后,丁俊晖以5∶6不敌对手,失去了进入决赛的机会。值得一提的是,丁俊晖在比赛中一度以4∶2领先而且率先拿到赛点,但顽强的肖恩·墨菲凭借最后两局的出色发挥,赢得了最终的胜利。

  借着小组赛最后一战完封威廉姆斯的劲头,丁俊晖在第一局就打出单杆72分,以80∶6赢得开门红。墨菲很难组织起有效的进攻,79∶0、104∶0,丁俊晖很快拿下前三局。第四局,酝酿许久的墨菲终于爆发,一杆137分的清台,在刷新了本届赛会单杆最高纪录的同时,也终于扳回了一局。

  休息之后,墨菲继续反击,两杆拿下68分,再扳一局。而丁俊晖随后一局也是3杆共得62分,4∶2握有两局领先的优势。第七局,比赛一度出现僵持,丁俊晖52∶45领先后被墨菲抓住机会清台,这样两人的差距又缩小到一局。墨菲在第八局比赛中继续进攻,以71∶0拿下此局,将总比分扳成4∶4平。虽然丁俊晖以64∶48拿下第9局率先抢到赛点,但墨菲发挥出色,最后连胜两局以6∶5完成逆转。

  输掉本场比赛后,丁俊晖本赛季输给墨菲的次数已经增加到了3次。而对手继上赛季进入决赛后,本赛季再次进入马耳他杯的决赛,墨菲的决赛对手为达赫迪。

  

(责任编辑:dud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