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大哥地盘小弟逞强 曼联34年来首次主场不敌曼城

  本报讯  老特拉福德球场在哭泣。曼联和曼城两队球迷昨天在老特拉福德球场明媚的阳光下,为纪念50年前遭遇慕尼黑空难的遇难者,举行了1分钟默哀仪式,整个球场陷入一片哀伤的气氛之中。随后,在两队的英超德比大战中,曼城大爆冷门,2比1力克曼联,34年来首次在老特拉福德球场挫败曼联,令曼联上下心情愈加郁闷。

  本月6日是慕尼黑空难50周年纪念日。1958年2月6日下午,曼联在贝尔格莱德参加了冠军杯赛后,乘坐包机返回曼彻斯特。包机在慕尼黑降落补充燃料,当时慕尼黑风雪交加,包机两次起飞失败后第三次起飞,不料这次飞机最终冲出跑道,酿成23人丧生的惨剧,其中包括8位曼联球员。英格兰足坛名宿查尔顿则是这场空难的幸存者之一。

  昨天恰逢曼联在主场与同城的曼城进行英超德比大战,双方事先决定比赛前为当年的遇难者举行1分钟默哀仪式,同时两队也身穿50年代的球衣,虽然球衣的颜色仍是双方传统的红色和蓝色,不过球衣上没有赞助商的标志,同时球衣也只有号码,没有球员的姓名。

  英国首相布朗和爱尔兰首相埃亨特意来到现场,向当年的遇难者致哀。两队球迷早早开始进场,许多球迷手捧鲜花,并将鲜花敬献在老特拉福德球场巴斯比的塑像前,巴斯比是当年曼联的主帅,他在那场空难中也幸免于难。

  纪念仪式后,两队展开德比大战,结果曼城在上半场由瓦塞尔和姆瓦鲁瓦利连下两城,最终2比1挫败曼联。其中姆瓦鲁瓦利刚刚从朴次茅斯队加盟曼城,昨天是他首次代表曼城出场。中国球员孙继海比赛中替补登场。

  曼联射手鲁尼此战遭遇停赛,替补球员卡里克在终场前一刻为全队攻入安慰性一球。

  曼城曾在去年8月主场1比0力克曼联,这是他们自1970年以来首次在联赛中主客场两胜曼联。

  曼联落败后,面临被领头羊阿森纳队拉大积分差距的危险,曼联目前仍落后阿森纳2分,不过如果阿森纳明晨主场战胜布莱克本,将把对曼联的领先优势扩大到5分。

  在今晨英超另一场重头戏中,切尔西队主场与利物浦队战成0比0平,切尔西队目前排名第三,与曼联只有3分的差距。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斯比 | 瓦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