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米兰将士性感写真 卡卡帅酷造型帕托赤裸秀(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2月11日18:5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iki

  作为世界闻名的意大利顶级时装品牌,Dolce&Gabbana一直以高贵、狂放的独特品位吸引着世界上无数时尚男女的目光。这家公司一直是意大利足球界联系紧密,他们不但是意大利国家队的赞助商和球队西装的指定供应商,而且还曾极度火爆的内衣时装照。

  不久前,Dolce&Gabbana再度将目光对准足坛,联手AC米兰推出了一本以该俱乐部球员为主题的年历。在主帅安切洛蒂的率领下,全部AC米兰一线队球员集体上阵大展健美身姿,在Dolce&Gabbana最新款式时装的包装下,这些在球场上早已迷倒万人的巨星们又显露出了别样的魅力。

  在这组多达40余张精美图片的年历中,最近红得发紫的小将帕托成为了最抢镜的一个,拥有7张个人图片的他显然是俱乐部和赞助商极力打造的最新偶像。如果按照这个势头发展下去,或许帕托就将逐渐取代卡卡的“足坛第一帅哥”地位。>>>>>>您认为帕托和卡卡谁更帅?

(责任编辑:wiki)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