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德甲巅峰之战平局收场 托尼遗憾罚失自创点球

  本报今晨消息 记者 彭浩报道:拜仁慕尼黑主场与不莱梅的德甲巅峰之战今晨落幕。两队以同样的方式抓住对手同样的错误,最后以1比1握手言和。迭戈为不莱梅首开记录,拜仁的托尼错失点球,后来助攻泽罗伯托扳平比分。


  今晨法国人里贝里受伤,拜仁中场顿时没了主张,只能由两名边卫萨尼奥尔和拉姆的助攻发动进攻。不来梅正是抓住这一机会,频频从两翼发动反击。开场仅6分钟,罗森伯格左路得球,此时拜仁右后卫萨尼奥尔还没回位,中卫卢西奥只能跟到边路。此时,中场迭戈及时从肋部切入禁区,得球晃过补位的德米凯利斯推射得手。

  几乎一模一样的进球在第32分钟出现。久攻不下之际,拜仁只能通过增加拦截强度获得主动。第32分钟,阿尔滕托普中场断球后直塞,中锋托尼拉到右路做球,用外脚背将球塞入不莱梅肋部,后腰泽罗伯托顺势切入扳平比分。托尼完成这次助攻后,比进球的泽罗伯托还要兴奋。因为2分钟前,他刚刚将点球罚失。

  此役过后,拜仁和不来梅继续在积分榜前两位,前者以3分优势压过后者领跑。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托尼 | 迭戈 | 萨尼奥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