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球员转会 > 山东动态

鲁能引进新外援成当务之急 位置锁定前锋中后卫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1日消息,今天下午,鲁能在俱乐部基地进行了春节以来的首次训练课。据俱乐部副总崔法强介绍,鲁能将于大年初九奔赴成都毛家湾,在那里进行为期一周的集训。崔法强透露,新赛季的外援引进工作将在集训期间完成。

  由于今年联赛开幕时间晚,所以鲁能给了队员大约一周的假期。这在以往是不可想象的。据我们了解,在这段时间内,队员们大都在家里陪伴亲人,“一年忙碌到头,就这几天在家,当然要好好陪陪父母。”

  今天中午,鲁能全体将士在济南重新集中,并于下午2时现身俱乐部基地,进行了春节以来的首次训练。我们注意到,教练组没有安排大运动量训练,而是以体能训练为主。从训练情况看,队员们的心态和状态都不错。不过,伤势已经痊愈的韩鹏(韩鹏博客,韩鹏新闻,韩鹏说吧)并没有随队训练。一位俱乐部人士表示,“韩鹏已被中国足协征调至国家队,参加一周后在重庆开始的东亚四强赛。”

  由于济南天气仍然比较冷,而且也没有球队可供热身,所以俱乐部决定将球队带至成都毛家湾集训。在涅波执教期间,鲁能也曾在毛家湾集训过一段时间,所以大部分队员对于那里并不陌生。在训练场督训的俱乐部副总、领队崔法强表示,“球队将在毛家湾集训一个星期,然后飞赴上海,在那里打两场热身赛。”

  尽管联赛开幕时间比较晚,但山东球迷对于鲁能尚未引进外援,仍然十分着急。目前,鲁能队中只有左前卫日科夫。根据计划,还有一名前锋和一名中后卫将加盟鲁能。一位俱乐部负责人表示,“我们正在与一些外援进行联系,而在外边集训这段时间,俱乐部将完成外援引进工作。”

  据悉,鲁能将于3月初返回济南。届时,图家军的新外援即可与山东球迷见面。(裴元庆)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鹏 | 崔法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