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对手

前西班牙名帅入主伊朗 合同两年冲击南非世界杯

  前西班牙名帅克莱门特在本周一正式成为伊朗国家队主教练,这一消息的公布也让近一段时间以来围绕他的流言都烟消云散。

  伊朗足协(FFI)正式对外公布了这条消息,作为这个地区实力最为强大的球队,谁能拿起伊朗国家队的教鞭是几个月中大家最为关心的问题。

  伊朗足协的塔基在国家电视台上宣布:“克莱门特在今天下午三点给我们发来传真,他已经在执教合同上正式签字。”

  塔基同时透露,克莱门特在传真上写到“我正式确认接受伊朗国家队主教练的职务”。

  在上周进行的世界杯预选赛中,伊朗国家队的低迷状态仍在延续,他们同叙利亚战成0比0平局。

  克莱门特到现场观看了这场比赛,但在离开这个国家时并没有在任何合同上签字。

  现在他终于定下决心,接受了这个职位,双方达成了这份为期两年半的执教合同,他将率领伊朗国家队向2010年世界杯决赛圈发起有力挑战。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莱门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