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 2008非洲国家杯 > 非洲杯动态

非洲国家杯落幕战绩不佳 塞内加尔体育部长病倒

    新华社达喀尔2月11日奥运专电(记者陈顺)据塞内加尔媒体11日报道,非洲国家杯足球赛刚一结束,从加纳回国的塞内加尔体育部长伊萨·姆巴耶·桑波就病倒了,并被紧急送到法国一家医院接受治疗。

    塞内加尔《观察家报》当天报道说,塞内加尔体育部新闻发言人已证实,由于国家队在非洲国家杯赛中表现不佳,桑波寝食难安,精神抑郁,不得不入院接受治疗。

    报道说,为支持国家队参加非洲国家杯赛,塞内加尔政府和球迷共投入十亿多非洲法郎(1美元约合450非洲法郎)。塞内加尔总统瓦德日前已责问桑波,并表示要和他“算算账”。

    在本届非洲国家杯赛上,2平1负的塞内加尔队未能获得小组出线权,让塞内加尔球迷大失所望。

    塞内加尔媒体纷纷指责国足失去“灵魂”,连最起码的爱国心都没有。业内人士还建议,从现在起就应该重新组建一支名副其实的国家队。

    塞内加尔队在2002年的韩日世界杯赛上表现不俗,揭幕战即打败卫冕冠军法国队,而后一路过关斩将跻身八强。(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海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桑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