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郑智登陆英伦

郑智领跑查尔顿月最佳评选 有望上演"帽子戏法"

    搜狐体育讯 上周三,郑智在英冠1月最佳球员的评选中最终位列探花,令好多球迷甚是惋惜,但,天空体育没将“月冠军”奖杯颁发给大智,很可能与他当时身在迪拜参加国家队比赛,无法亲临现场领奖制造出更浓重的ZZ效应有关,但值得欣慰的是,中国先生的遗憾即将被俱乐部的荣誉称号部分弥补,在查尔顿官方网站进行的球队1月最佳球员的评选中,郑智目前以46℅的得票率遥遥领先,另两位候选人麦卡锡和尤加虽然也有部分铁杆支持,但他们更像是巨星登基的豪华陪衬。>>>>您认为查尔顿还有球员比郑智更强吗?

郑智遥遥领先
郑智遥遥领先

  8到12月份的查尔顿月最佳评选,都是在查尔顿球迷网进行(Addickted),郑智摘得9月和12月的最佳头衔,其余三位得主是8月里德、10月米尔斯和11月索德杰,如果这次大智再顺利当选,上演最佳“帽子戏法”,对他本人、对查尔顿俱乐部都具有特殊的意义,因为,郑智“鳕鱼”国王地位愈发巩固,在俱乐部的贡献愈发独一无二,英冠官方再进行月最佳评选时,他争夺榜首的资本也将愈发雄厚。

  看看郑智的竞争对手,在里德走后,虽然后防主将麦卡锡凭借稳健的发挥被一些球迷追捧为队长候选人,尤加从斯肯索普回归后,在左后卫位置的表现也是眼前一亮,但是,他们两人在部分场次的精彩掩盖不了其余时间人气积累上的苍白,尤其是在英通社的技术统计榜上,二人在后卫榜上都在十名开外,与郑智高居球员榜第六的421分有着巨大的差距,加上中国队长“环球旅行”的超持续战斗力,球迷在投票时必然向其严重倾斜。

国际足球精彩推荐

  郑智在查尔顿的力捧下地位如日中天,俱乐部反过来借助郑智制造的轰动效应获得竞技和商业上的双重推进力,这无疑是最理想的“双赢”。

  (柳随风)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 查尔顿 | 大智 | 里德 | 麦卡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