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3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全球99大女郎:罗尼旧爱 陈冠希艳照门主角(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2月12日08:3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每年年初,《FHM》、《FOX》、《Model.com》等媒体都会推出各自的全球性感女星排名。情人节将至,《Askmen》率先揭晓了2008年99位最性感的女人。刚刚在圣诞节完婚的《实习医生格蕾》女主演凯瑟琳-海格尔意外的拔得头筹。

  与往年一样,榜单之中不乏那些与足球有关系的女星,曾为五冠桑巴代言的巴西名模安布罗休排名第2,罗尼两任绯闻女友吉赛尔-邦臣、阿德里安娜-利玛均榜上有名。

  英超足球宝贝的走红速度令人惊诧,著名三版女郎姬丽-哈泽尔排名高居第13位,C-罗纳尔多绯闻女友也名列其中。亚平宁的星女郎则和意

  甲联赛一样,显得黯然无光,莫妮卡-贝鲁奇的排名已下滑至第22位,詹尼凯达未婚妻莉多菲仅列第70位。

  亚洲女星也是这份榜单中不可忽视的力量,近来卷入陈冠希艳照门事件的Maggie Q排在第17位,章子怡也挤进榜单,位列第94位。

  Top2 Alessandra Ambrosio

  26岁的安布罗休来自巴西一个名叫Erexim小城镇,她很早就开始在巴西接受模特的训练,14岁那年在南非的一次美女选拔赛中脱颖而出,开始了她的模特生涯。上帝赐给安布罗修一副天使般的面容,她那得天独厚的完美身材,细长的双腿和性感的胸部让人们不禁有了窒息的感觉。工作之余,安布罗修也充分地享受自己的生活,她最喜欢的运动是滑沙、冲浪和沙滩排球。

  

(责任编辑:Gemini )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