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红军冠军梦遭敌帅鄙视 尤文预订强人欲暗度蓝军

汉堡队长恐将登陆斯坦福桥
汉堡队长恐将登陆斯坦福桥

    搜狐体育讯 落后领头羊阿森纳16分(如果阿森纳赢球后甚至可能会变成19分),利物浦的联赛只剩下13轮。显然,赛季前制定的联赛冠军的目标要想实现,几率已经不超过5%了。利物浦球迷和中立媒体更愿意指出红军还存在一些理论希望,但切尔西主教练格兰特和利物浦正副队长杰拉德、卡拉格一样毫不客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直接指出:“利物浦联赛冠军已经没戏了!”<<<<<您觉得贝尼特斯是否是该离开利物浦了?

  格兰特显然继承下来了前任穆里尼奥对贝尼特斯的利物浦在联赛中的成绩的鄙视,这次尽管只是在主场与对手战平,场面上也并无太多优势,但主裁判漏判的那个点球让他赛后有了不少说辞,更是将不少怒气发泄在了利物浦上:“我想他们很难将目标定位为联赛冠军了,现在他们跟领头羊的积分差距实在太大了。当然,我们也很不高兴,我们希望赢下每场比赛,尤其是主场。”

  在欧冠即将面临国际米兰的强势挑战的情况下,贝尼特斯面临着04-05赛季时同样的选择:联赛冠军早已没戏,前四才是最大的目标,相比之下,欧冠赛场上尽管无数劲敌虎视眈眈,但有着率领球队三年内两进决赛的杯赛专家贝尼特斯,红军显然还是选择在欧冠上尽全力最为明智。这也是以切尔西为首的诸多利物浦国内竞争对手所希望看到的事情。<<<<<您觉得切尔西在英超联赛和冠军联赛都还有夺冠的可能么?

  而这场沉闷的0-0让原本很期待从这场火星撞地球的比赛中挖些猛料的英格兰记者也很失望。赛后他们中的一些人甚至不得不翻出兰帕德又开始和巴塞罗那接触这种陈芝麻烂谷子来重新炒作。不过切尔西方面确实是在为他们的副队长在夏天离队准备后手,毕竟如果兰帕德当真决定换个环境,切尔西中场除了处在巅峰的埃辛外,只剩下31岁的巴拉克、老迈的马克莱莱、糊里糊涂的米克尔,以及早就被忽略不计的西德威尔。

国际足球精彩推荐

  在本周末同时进行的德甲赛场上,汉堡主场1-1打平勒沃库森的比赛的现场来了一位特殊的客人:前门兴巨星,74年世界杯冠军成员邦霍夫,不过现在他的身份是切尔西驻德国球探长。接受当地记者采访时他毫不掩饰自己为东家考察的目标:汉堡队长范德瓦特:“我的眼睛不会背叛我,看过了刚才的比赛,大家都清楚我们最为关注的是谁。现在我们一直很关注他的表现。”看来在尤文图斯、巴伦西亚等球队后,切尔西也加入了对早早宣布赛季结束后坚持离队的范德瓦特的争夺。荷兰人自己倒是很大方:“其他球队的关注现在都是次要的,我希望能够在效力汉堡的最后一个赛季里拿到冠军,然后再考虑这些事情。”

  (罗萨里奥)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尼特斯 | 兰帕德 |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