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贺炜:一捧一逗造就皇马屠杀战 名剧还得名角演

    搜狐体育讯 过去的这个周末,西甲联赛有点意思,巴塞罗那在皮斯胡安费尽周折才拿走一分,皇马却在主场砍瓜切菜一般扫荡对手,由于上周皇马意外输球而刚刚有些悬念的榜首之争,突然又失去了吸引力。

  所谓名剧还得名角,好逗还得好捧。这样的比赛没有这样的球队的参与就将一无是处。

  先说塞维利亚同巴塞罗那的比赛,塞维利亚的主场向来让客队头疼,再加上面对巴塞罗那这样的队伍,主队更加亢奋。偏偏巴萨伤兵满营,不得不派出大胡子奥莱格镇守右路,这就给了塞维利亚小将卡佩尔最好的机会,全场比赛就看见奥莱格在卡佩尔身旁跌跌撞撞,踉踉跄跄,灰头土脸。卡佩尔对奥莱格的胜利就是塞维利亚对巴萨的胜利,这场比赛巴萨上半场堪称狼狈之极,若不是下半场希门尼斯自己心态保守换下卡努特,这场比赛巴萨能否全身而退还是个未知数。从这个意义上来说,塞维利亚和巴塞罗那互为捧逗哏,相得益彰,美的则是我们旁观的球迷。

  再说皇马主场对阵巴拉多利德,别看是升班马,别看在客场,巴拉多利德已然雄心万丈。在皇马的主场死守也难免一输,不如拼出去,像个汉子。巴拉多利德正是抱定如此信念,刚开局变搅得皇马防线一片忙乱。但是本赛季的皇马要的就是结果,一次机会进一个球,这样的效率谁受得了?不过皇马本场比赛能够进对手七球,也得感谢对方开放性的踢法,所有旁观的球迷都应该感谢巴拉多利德,是他们让比赛进入如此开放的轨道,代价是惨痛的失利。从这个意义上来说,皇马今早的逗哏扮的不错,巴拉多利德的捧哏更加不可或缺。

  好球!

  点击进入贺炜博客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佩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