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加内特缺阵凯尔特人照赢马刺 绿衫成西部的梦魇

  加内特缺席的第七场比赛,面对强敌马刺来犯,皮尔斯站出来轰下35分杀退了冠军之师,将加内特缺席后的战绩提升到5胜2 负,让凯尔特人队保持着对西部球队作战的不败金身。

  加内特与帕金斯缺席后,“大宝贝”格伦·戴维斯拿下9分8个篮板,为球队的胜利在内线作出了应有贡献。

雷·阿伦贡献了19分,朗多得到5分11个篮板和12次助攻。这场胜利过后,凯尔特人对西部球队16战全胜,在缺少两名内线大将的情况下,他们甚至击败了马刺。

  邓肯打出了22分14个篮板6次助攻2次盖帽的统治性数据,吉诺比利也砍下了21分,但马刺却始终被主场作战的“绿衫军”压着翻不过身来。比赛结束前1分23秒,吉诺比利的三分球将分差缩小至2分,但最后一分钟的时间里,他在身体失去平衡的情况下两个三分球均投出了三不沾,马刺最后只能接受失败的结局。“在那种危急的局势下,芬利漂亮的三分使我们一度有机会留住比赛悬念,”邓肯赛后无奈地说道,“但随后连续两次失误后,他们又抓下两个进攻篮板。关键是,最后时刻我们犯了太多的错误。”

  凯尔特人出色的表现让加内特可以安心休养,主教练里弗斯表示:加内特要到全明星赛后才能复出。“加内特将休养到全明星赛结束。”里弗斯说,“我想,包括全明星赛他也会缺席。我还没和他(加内特)谈过,但我想应该会是这样一个情况。”

  整场比赛,凯尔特人总会有人站出来,这也让马刺防不胜防。豪斯在第二节砍下10分,波西在末节贡献了5分和7个篮板,最大限度地弥补了两员大将缺席带来的影响。

  “我相信整个板凳上的队员都作好了准备,在比赛里轮流发挥。”英雄皮尔斯高兴地说道,他没忘记夸一翻朗多,加内特缺席后他当了三次球队的篮板王,“他每次当篮板王的时候我们都赢了,希望他保持对篮板的控制。”最后时刻,当马刺将比分追到87∶92,吉诺比利的三分失手后,朗多抢下了关键的篮板,用光暂停的马刺采取犯规战术后,朗多又两罚全中锁定了胜利。 本报记者 陆毅 编译

(责任编辑:王海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加内特 | 吉诺比利 | 邓肯 | 弗斯 | 皮尔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