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紧盯20岁超新星 高效杀手有望接班范尼(图)

皇马紧盯20岁的弗莱彻(中)
皇马紧盯20岁的弗莱彻(中)

    搜狐体育讯 虽然卡斯蒂利亚涌现的天才大批流失,索尔达多和米格尔-托雷斯这样的球员在皇马也难有出头之日,但伯纳乌仍然对年轻球员青睐有加,不过这些天才都是皇马花钱从别的国家买来。去年有伊瓜因、加戈、马塞洛和德伦特,今年皇马又从加纳引进了17岁的卡福二世奥巴雷,眼下又有一名新星有望加入这批皇马年轻人的阵营,他就是20岁的苏格兰前锋斯蒂芬-弗莱彻。

  皇马的球探洛佩特吉对这位锋线新星赞赏有加,他表示象弗莱彻这样高效的年轻前锋,正是皇马渴望得到的球员。洛佩特吉说:“弗莱彻是我们重点考察的年轻球员之一,皇马在欧洲紧盯的天才有10人,而他就是其中的一名。当然这并不代表我们会将这10名球员全部签下,因为从考察到最后拍板,这是一个复杂的过程,而且双方都会存在选择的问题。不过弗莱彻却是皇马青睐的目标。”

国际足球精彩推荐

  出生于1987年的弗莱彻,目前效力于苏超的希伯尼安队,03-04赛季,当时年仅17岁的弗莱彻在3-0击败基马诺克的比赛中,上演了自己职业生涯正式比赛的处子秀。随后一个赛季,弗莱彻就成为了球队的重要一员,在26场比赛中打入5球,还入选了苏格兰U-21国家队,到了05-06赛季,他更是交出了10个进球的满意成绩。此外,在2007年苏格兰联赛杯决赛中,他打入两球帮助本队夺冠,对手恰好是他处子秀出场时遭遇的基马诺克队。

  弗莱彻在苏格兰青年队也非常闪耀,2006年的欧洲U-19青年锦标赛,他成为全队进球最多的球员,并且带领苏格兰队杀入了决赛。虽然球队不敌西班牙队无缘冠军,但弗莱彻却得到了前西班牙国家队主帅塞斯的称赞。塞斯说:“过去两年苏格兰的年轻球员在实力上有了很大提高,弗莱彻就是其中的佼佼者,他的未来将非常光明,不过我很纳闷,这样的天才却没能在流浪者和凯尔特人效力。”

  虽然弗莱彻没能置身苏超两大豪门,但是恐怕会有更大的惊喜降临到他头上,那就是皇马的一纸邀约。最近弗莱彻刚刚和希伯尼安续约6年,不过《每日电讯》报透露,皇马有意买断他的合同,将这名天才前锋带到伯纳乌。弗莱彻现在在希伯尼安的球衣号码是9号,也许几年以后,他将身披皇马的9号球衣亮相伯纳乌,成为劳尔和范尼的接班人。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莱 | 伯纳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