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卡卡二世将成米兰新核心 重新洗牌德罗巴替罗尼

    搜狐体育讯 罗尼又伤了!半年多时间里仅为米兰出场5次,攻入两个进球,外星人下赛季留在圣西罗的希望已经越发渺茫,再加上可能用来交换弗雷的吉拉迪诺,今年夏天米兰锋线上将迎来一场巨变。

谁将成为安切洛蒂新的核心?《米兰体育报》十分看好帕托的前途,《慢镜头》则披露,米兰将在德罗巴、埃托奥之间敲定一人,与帕托搭档。

  米兰本赛季的表现缘何如此低迷?若仅是看防守,21场联赛16个失球,只有国米比米兰做得更好,但进攻环节上,米兰33个进球比国米少了13个,为前5名中进球最少的球队,还不如排名第8的亚特兰大。

  意甲联赛8球,冠军联赛2球,卡卡依然是米兰最具进攻力的球员,吉拉迪诺以7个联赛进球,2个冠军联赛进球紧随卡卡之后。尽管9个进球中没有一个点球,但24场比赛9球,甚至不到帕托5场4球的进球率的一半。

  尽管伤的不是时候,帕托已经凭借出色的表现征服了安切洛蒂,更征服了米兰球迷,如果能在欧洲赛场上进一步证明实力,帕托将成为米兰新的锋线核心。

  米兰5-2战胜那不勒斯一战,帕托-卡卡-罗纳尔多的组合激情四射,但现在外星人的合同还有4个多月即将到期,加里亚尼绝口不提续约的事情,《慢镜头》甚至建议罗尼考虑退役。

  帕罗斯基的爆发给了安切洛蒂新的选择,意大利杯两战两球,联赛对锡耶纳上场18秒即破门得分,其高效率即便是国米的克鲁斯也难以与之相比。

  《米兰体育报》称赞帕罗斯基是米兰的又一个帕托,刚满18岁的帕罗斯基其实比帕托还要年轻,他与帕托的锋线配置,至少可以使用10年!

  帕托、帕罗斯基,加上一个安切洛蒂戏言可以踢到40岁的因扎吉,下赛季米兰已基本确定了3名前锋,《慢镜头》认为,只需要再引进一名世界级前锋,米兰就可以将更多的工作用来寻找马队接班人。

  帕托+德罗巴,《慢镜头》认为,这将是米兰最理想的锋线组合。科特迪瓦前锋与切尔西已经彻底决裂,不久前,德罗巴在其个人官网上披露,玩实况游戏时,他只使用米兰,这被外界视为德罗巴向米兰的又一次“暗示”。

  切尔西已开始物色德罗巴的接班人,米兰也为德罗巴准备好了3000万欧元,但德罗巴的转会还存在一点点变数,西班牙媒体近来盛传穆里尼奥将接替里杰卡尔德成为巴萨的新帅,若是狂人在诺坎普再就业,德罗巴很可能追随恩师加盟巴萨。不过米兰也用应对方案,就是转攻埃托奥,埃托奥一直都是安帅心仪的前锋,帕托-卡卡-埃托奥,这样的组合即便比起巅峰时的小罗-埃托奥-梅西组合,也是毫不逊色。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德罗巴 | 埃托奥 | 卡卡 | 罗斯基 | 吉拉迪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