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红魔血翼析联赛翻盘关键 队长重伤难愈将挂靴?

    搜狐体育讯 查尔顿爵士“曼联当夺欧冠祭奠慕尼黑空难”的豪言壮语激荡人心,但红魔却有率先在英超争霸路上倒下的可能。38年来首次在家门口输掉德比战,也导致本轮过后被阿森纳足足领先了五分。

况且曼联还没有摆脱魔鬼赛程,联赛卫冕前途堪忧。不过曼联将士们从不愿提前缴枪。

  吉格斯说:“或许这个结果是曼城应得的,他们踢得比我们更出色。我们都说开局打得不错,其实不然,曼城在重要的时间点进球,而我们没能及时反应。曼城随后就退守后场,用防守反击来打我们。他们是支优秀的球队,而且很擅长这个战术。我们这个赛季防守纪录不错,但这次没有表现好。进攻宽度也是利用得不好,我们没能改变比赛结果。”

  本周加上国家队比赛,大部分球员都打了一周三赛,但威尔士飞将军不愿将此作为失利借口:“许多球员看起来都不及之前比赛的表现。那个也许是个理由,我不知道,不过这场球对我们而言应该有足够的动力,这是俱乐部重要的一战,也是德比战,更有攸关联赛形势的重要三分。”

  谈到与阿森纳的差距,吉格斯较为忧心,表示球队要翻盘,往后联赛一分都不能随便丢:“还有很长的(争冠)路要走,但从现在开始我们大概不能再承受任何丢分了,我们还得指望其他球队丢分,当然这也是可能发生的。不过我们最好先看着点自己,确保球队不会再有这轮比赛这样的表现。每个人都很失望,但我们周六还有一场和阿森纳的重头好戏(足总杯),之后还要去里昂打欧冠比赛,我们必须做好准备。”

  弗格森此前说过,往后比赛若是输一场就将丢全局,结果恰恰在重要的德比战上失手。爵爷赛后不接受采访,也不知老帅是否改口,红魔官网没辙,搬出此前弗格森接受曼联队刊采访时的两句话,算是振奋士气,大概意思就是“四月战役决定胜负”,尤其是曼联主场打阿森纳以及做客斯坦福桥挑战切尔西,对全局意义重大。

  希望如此。

  德比战上布朗的差劲表现,也让人们再度怀念内维尔。斯科尔斯早已复出,红魔队长却“只闻脚步声,不见人下楼”,关于内维尔伤势积重难返,可能中断职业生涯、提前挂靴的传闻又再传响。

  2007年3月对阵博尔顿一役脚踝韧带撕裂后,内维尔再也没有为曼联打过一场球,迄今已快一年。期间也有过恢复并参加预备队比赛的好消息,但更多时候是新伤旧伤挥之难去让他一次次伤势反复。

  不过内维尔坚持表示自己的职业生涯还远没有结束:“我的长时间缺阵的确让许多人怀疑,我是否还能回来,这我自己也能理解。我不会说我的膝盖已经好了几个月了,但我其实也就有点疼痛,这几个星期都是这样。当你长时间离开赛场后,这确实让你灰心丧气。”

  “现在我又开始训练了,全力争取恢复,我不会制定个回归时间表什么的,不过一旦我能出场了,我会尽我所能上场拼杀。我毫不怀疑,我能重新上路。”

  (Santi)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内维尔 | 弗格森 | 吉格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