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亚洲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体坛十大学子:刘翔读师大 丁俊晖成刘国梁校友


  丁俊晖:上海交通大学

  曾经在2005年中国公开赛期间,夺冠之后因“读书无用论”而遭致舆论一片哗然的中国斯诺克神通丁俊晖在2006年12月,已经正式成为了上海交通大学工商管理专业的一名“学生”。他的校友中不但有奥运冠军龚智超,还有中国乒乓球队主教练刘国梁。

  当时,教育背景几乎是一片空白的丁俊晖入学事件一度引起了媒体对于“特招生”的反思和讨论,暂且不要理会这些是是非非,就凭丁俊晖在抛出“读书无用论”之后不到不久就进入大学寻求发展来看,这无疑是件好事。因为过低的知识基础和文化素质,终究还是摆在他们面前一道难以逾越的鸿沟,丁俊晖能够意识到这一点是值得肯定的。至于他究竟是为了上学还是为了“混”文凭,那就智者见智,仁者见仁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 郭晶晶 | 邓亚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