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曼城德比曼联告负 孙继海85分钟替补出场无建树

  据新华社伦敦2月10日奥运专电(记者 李丽)10日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上演了两场重头戏。主场作战的曼联在一场德比战中意外地以1:2负于曼城队,夺冠路上受挫;切尔西和利物浦则互交白卷。

  上半场客队的瓦塞尔和穆瓦卢瓦里各进一球,取得两球领先的优势。

曼联整场都在竭力反扑,但最终只是卡里克在补时阶段攻进一个“安慰球”。曼城的中国球员孙继海(孙继海新闻,孙继海说吧)第85分钟替补出场。曼联主场12连胜就此终结,目前仍以两分之差暂列积分榜第二。领头羊阿森纳将在11日主场迎战布莱克本。

  曼彻斯特德比战开赛之前,老特拉福德球场上所有人默哀一分钟,以纪念“慕尼黑空难事件”50周年。1958年2月6日,曼联在那场导致22人丧生的飞机坠毁事故中,失去了7名球员。

  曼联一开场来势汹汹。第七分钟,纳尼一脚犀利的直传,特维斯(特维斯新闻,特维斯说吧)接球后在禁区右侧传远点,吉格斯8码处小角度凌空抽射被哈特奋力扑出。站稳阵脚后的曼城开始反攻。第24分钟,埃尔兰德8码处的射门被范德萨(范德萨新闻,范德萨说吧)挡出,球落到瓦塞尔脚下,他在12码处的射门再度被神勇的范德萨扑出,但荷兰人无法再阻挡瓦塞尔在8码处的补射。下半场曼联急于扳回,但曼城年轻后卫理查兹和邓恩构建了牢固防线,顶住了压力。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现代金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风雪乐天)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德萨 | 孙继海 | 特维斯 | 瓦塞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