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后奥尼尔时代”的第一个主场 韦家军还是惨败

  早报讯 昨天,被奥胖交换到热火的马里昂,完成了自己在主场的首次亮相——比赛中的他很想显示自己的价值,卖力地奔跑和灌篮也赢得一些球迷的喝彩,但15分14个篮板的两双成绩仍然不足以为热火换来一场胜利。104比94, 湖人客场“浇灭”热火,让后者遭遇7连败,最近的23场比赛输了22场。

  热火重建 只是开始

  科比的33分是湖人队获胜的关键,加索尔受到控制,贡献12分7个篮板。热火方面 ,韦德差点献上另类三双,他得到19分9次助攻。另外还有9次失误,布朗特得到本队最高的22分。

  这是后奥尼尔时代,热火首次主场亮相。不过,这并未改变球队连续输球的命运。9胜40负,热火继续在联盟垫底。好在马里昂没有对新球队丧失信心,“我们展示出复苏的迹象,队友之间的合作也渐生默契。我很高兴加盟热火,我们需要全力以赴,以期达到重建球队的目的。”

  谈及热火的重建,局外人科比看好他们未来的前景。“一口吃不了个胖子,热火正走在重建的路上,我看他们不需要很长时间来复苏。他们仍然拥有韦德,马里昂也是个恐怖的家伙,我看好他们。”科比说。

  迈阿密 有点想奥胖

  热火对阵湖人,奥尼尔旧东家之间的碰撞。热火的更衣室,已经难觅 “大鲨鱼”的印记,不过他的影子仍然无处不在。

  球队原本想为奥尼尔举行一个庆祝仪式,在半场时,大屏幕将播放奥尼尔留给热火的经典影像资料。不过,这一计划最终“流产”。更衣室里,奥尼尔的衣橱已经被清空,贴有他名字的标签也被撕下。

  不过热火主帅莱利还在怀念“奥胖”,对弟子的离去颇感惆怅。“作为一名爱尔兰人的后裔,我多愁善感,但我也没有办法。沙克(奥尼尔)永远是那种令人难以置信的球员,对我,还是球队来说,都是这样。不管别人怎么评价他,他为球队做出的贡献不容抹杀。”莱利说。

  奥尼尔在湖人曾随“禅师”菲尔·杰克逊三夺总冠军。菲尔·杰克逊指出奥尼尔离开热火情非得已,但相信“大鲨鱼”能再度证明自己:“我无法想象, 奥尼尔会主动要求离开。不过,我可以确信他能重新焕发能量,再度证明自己 。”

  昨天,奥尼尔的新东家太阳108比107击败奇才。奥尼尔因臀伤并未上场。今天 ,他有望开始随队训练。(1211601)张宾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浙江在线-今日早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张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尼尔 | 科比 | 马里昂 | 菲尔 | 杰克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