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王濛一周二次刷新世界纪录 中国冰刀出了女刘翔

  正在基恩斯举行的2007-2008国际滑联短道速滑世界杯美国站比赛10日结束。中国名将王濛继前一天夺得500米冠军并打破世界纪录之后,10日又夺得女子1000米冠军。

  9日,王濛以43秒266夺得女子500米冠军,并将自己保持的世界纪录提高了0.02秒,这也是她一周之内第二次刷新世界纪录。

  在此前加拿大站女子500米的比赛中,王濛曾以43秒286夺冠,并创造了新的世界纪录。

  刘翔是中国田径当家红星,他将大奖赛、世锦赛、奥运会冠军揽于一身,成为大满贯选手,而且是12秒88的世界纪录保持者。就像刘翔在男子110米栏项目中的惊人表现一样,王濛在短道速滑女子500米项目中也是如此,他们都是各自领域中的王者。

  10日,王濛和周洋参加了1000米决赛,结果王濛以1分31秒080的成绩夺冠,美国选手凯瑟琳名列第二,周洋获得第四名。

  唯一跻身男子500米决赛的中国队员韩佳良,以41秒440的成绩列第四,该项目冠军是韩国名将成始柏。

  在女子3000米接力决赛中,中国队虽以4分09秒981改写了前一天刚由韩国队在半决赛中创造的世界纪录,可她们还是以0.043秒之差不敌韩国队位居第二。

  男子5000米接力的前两名分别是韩国和中国队,英国和俄罗斯队分列第三、四名。

  世界杯赛是国际滑联主办的最高水平的系列赛,本赛季共设六站,美国站是最后一站比赛,至今王濛保持着今年女子短道速滑500米的不败神话,一个属于中国和世界冰坛的“王濛时代”已经扑面而来。 据新华社

  王濛(中)已成为世界短道速滑的王者。新华社发

(责任编辑:谭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