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李永波痛说“女单问题” 优势不明显水平已下降

  本报讯在中国羽毛球队为新科世界女单冠军朱琳举行的世界冠军上榜仪式上,总教练李永波没有为他培养的第56个世界冠军过分欣喜,而是谈起了羽毛球队的焦点问题。

  对于中国队已经两站与女单冠军无缘的问题,李永波说:“过去我们女单有绝对优势,而现在女双、男单、混双和男双几个项目在原有的基础上略有提高和进步,唯有女单的水平是下降的。
”而女单下降的最主要原因,李永波认为就是张宁的伤病问题和谢杏芳的体能问题:“现在最希望的还是谢杏芳和张宁能够尽快恢复。她们两个如果不能尽快恢复,年轻队员又不能再上一步,女单真的有点悬。”

  而对于如何解决女单问题,李永波透露说,必须在训练中想办法,“准备让男选手集体来帮助女单,比如今天就让力量型的选手打你,根本不会手下留情,就是往死里打你,你就抵抗吧。明天再是找多拍能力强的,通过种种手段让她们来适应。只要伤病恢复好、训练解决好,我相信女单还是有希望的。”

  奥运会卫冕冠军、老将张宁近来是媒体关注的焦点,目前她的排名世界第二,不过李永波表示:“张宁和后面第三第四第五只差三四千分,而一个超级赛的冠军就是9000分,朱琳和卢兰都有可能超过张宁。”

  李永波强调:“这个月对张宁来说很关键,我们对她有一个详细的四周康复计划,到时候如果恢复顺利,她的经验和自信心都会回来。否则的话,张宁就可能参加不了奥运会。”
(责任编辑:风雪乐天)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