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博客称输球遗憾 威尔士赛弱能赢球算运气

  本报讯斯诺克马耳他杯昨日结束,上届冠军肖恩-墨菲以9比3横扫爱尔兰老将达赫迪,成为首位在马耳他杯卫冕成功的球手。而在半决赛中负于墨菲的中国选手丁俊晖至今还很遗憾。他在博客中写道:“在第10、11局中,因为关键的黑球没有打进,左右了整场比赛的胜负,否则赢的就是我了。


  然而,真正的原因却是出在胳膊上,丁俊晖在博客中透露:“我的胳膊出了很大的问题,从去年到现在,胳膊没有好过来,现在出杆大臂会拐,一拐击球就不进,有时候甚至感觉不到自己还有个右臂。”

  本赛季开赛前,丁俊晖得到新教练蔡剑忠指导,本期望新赛季征战英国有人作陪,但是因为签证原因,蔡剑忠只得留在国内,“有人在边上提醒我还好,现在没人提醒我,有时候打打就犯错,就会越打越差,越来越没感觉。”

  输给墨菲,丁俊晖在信心上很受打击,面对即将开赛的威尔士公开赛,小晖说:“不知道会不会第一轮就输,如果能赢就当我运气好吧!”
(责任编辑:风雪乐天)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墨菲 | 蔡剑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