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巴西泳池再曝性丑闻 女选手9岁便遭性侵犯(图)


    搜狐体育讯 因连续两例兴奋剂丑闻,正处于风口浪尖的巴西游泳再次曝出丑闻,游泳女运动员若安娜-玛拉尼昂近日在接受巴西媒体Gazeta Esportiva采访时透露,自己从9岁开始便惨遭教练性骚扰,这种精神创伤严重影响了自己的运动成绩。还有比这个丑闻更恶心的吗?

  出生于1987年4月29日、身高1米74的若安娜表示:“在很小的时候,我便遭到了教练的性侵犯,这种精神创伤一直折磨了很多年,我曾经努力去忘掉这一切,但是它却像噩梦一样驱之不散。这就跟一个巨浪差不多,11年来一直让我处于恐惧中。我受到的伤害是难以想象的,可能这一辈子都没法解脱。我曾多次去找过精神科和心里医生,因为我想让这个噩梦完全从自己的记忆中消失,它完全毁掉了我的生活。”

  此外,若安娜还揭露了这种对女选手的性侵犯实际上在巴西游泳俱乐部中很常见,“在巴西游泳俱乐部中,这种性侵犯无时不在。这种伤害对运动员影响很大,包括她们的个性,我发现自己叛逆的个性便是这种经历的产物。”尽管如此,若安娜并不准备请求司法部门对此事进行调查,她表示巴西游泳协会一直都在包庇此类丑闻,并且她公开声称巴西泳协主席努内斯与自己也存在不正当的“男女关系”。

  性侵犯丑闻曝光后,心理专家玛丽亚在接受巴西《环球体育网》采访时表示,“若安娜遭受的是一种暴力,是一种侵犯。对于一个9岁的孩子来说,抵抗的力量是非常弱小的,她当时也无法理解所发生的一切。自小就经历这种遭遇,其影响将会伴其一生的。”还有比这个丑闻更恶心的吗?

  若安娜的现任教练尼吉塔在接受《环球电视台》采访时表示,他早就知道是谁伤害了自己的弟子,但不愿透露对方的姓名,并且他也不想对此事做太多评论,“这件事情非常复杂,我选择保持沉默,因为不管我说了什么,我都可能被卷入到这场纠纷中。我很早便知道这件事情了,我也知道若安娜指的是谁,他现在已经不在游泳圈内了。我没有在其他俱乐部中看到过此人,也没有见过他再率队参赛。”据尼吉塔透露,若安娜现在的状态已经有了很大的好转,此事对她的影响逐渐在减少,她目前正在为北京奥运会做准备,其主项是200米和400米混合泳。(周志伟 发自巴西圣保罗)

 延伸阅读:巴西女排瘦臀令获支持 奥运不进四强算失败(图)
           幻灯:俄美人鱼新年献艺 水中演绎“千手观音”
(责任编辑:张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