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100%姚明遭麦迪轻视 火箭蝙蝠侠暗助巨人树威信

火箭VS开拓者现场图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2日 火箭挟六连胜的余威主场迎战开拓者,这是球队重回西部前八的关键战。开拓者领军人物 罗伊因家事缺席后,他们最近遭遇了两连败,在西部的战绩排行榜上已经被火箭超过掉到西部第十,而此前 的两次交战也输给了火箭,今天的比赛对双方来说注定是一场硬仗。

  首节比赛开始后,双方攻防节奏都非常的快,命中率也相当不错,在火箭的进攻中姚明利用背身单打中投命中两分。首节比赛还剩下9分钟的时候,火箭队进攻,不过这次球运转的极不流畅,球员相互间传球差点将球传到了中场界外,幸亏阿尔斯通空中将球传给了麦迪。此时就在右侧,姚明落在低位,麦迪在45度角三分线附近,麦迪看了一眼已经完全要到位置的姚明,一号没有把球传给姚明,而是将球回传给中圈三分线外的阿尔斯通,阿尔斯通浪投没有命中。

  麦迪的无视姚明没有说什么,随即姚明立刻奔到前场补防,火箭化解了开拓者的一次进攻。火箭进攻,姚明再次奔到前场,这次同样的要位,巴蒂尔没有学习麦迪,看到了姚明的位置后,巴蒂尔毫不犹豫将球传给了姚明,姚明挤开对手后轻松的勾手命中。同样的位置,同样的手段,不同的是麦迪和巴蒂尔的选择,已经具备绝对统治能力的姚明,依旧被麦迪选择着无视。

  首发阵容:

  开拓者:罗伊、布莱克、阿尔德里奇、韦伯斯特、普尔兹比拉

  火箭:阿尔斯通、麦迪、巴蒂尔、斯科拉、姚明。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姚明潇洒勾手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阿尔斯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