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阿德被齐祖灵魂附体 头顶对手恐禁赛540天(图)


    搜狐体育讯 从国际米兰回到圣保罗后,阿德里亚诺一度有“回光返照”的迹象,在几场球队的比赛中表现还算不错。然而,问题球员总归还是问题球员,阿德在上周日举行的圣保罗联赛中又出事了。这一次,阿德里亚诺被齐达内灵魂附体,在和对手发生争执后,一头顶向对手,不但自己被红牌罚下,更严重的是,根据巴西的法律,阿德将有可能面临最长540天的禁赛。 >>您认为阿德是已经彻底废了

  上周日的圣保罗州联赛中,阿德所在的圣保罗队迎来了劲敌桑托斯队的挑战,比赛进行到第89分钟时,阿德在与桑托斯队的多明戈斯对方禁区争抢时发生争执,争抢中倒地后的阿德立刻爬起来冲向多明戈斯,并且用头顶向对手,不过阿德并没有像齐达内一样一头顶倒对手,而是把头一直顶在多明戈斯脸上,同时嘴里喋喋不休,然后再一用力将对手一下顶开。当值主裁判马上将两人拉开,随后就将阿德罚出场,不过从巴西《环球体育网》上挂出的现场视频来看,阿德的动作并没有太大的危险性。虽然圣保罗最后4-2胜出,但是阿德的表现无疑给这场胜利抹了黑。

  目前巴西高级体育法庭(STJD)已经开始着手调查此事,负责调查的检察官梅希亚表示,虽然阿德的动作并没有对对手造成直接伤害,但他仍有可能将因为对对方球员怀有敌意并进行身体攻击而遭到起诉,如果罪名成立,阿德将有可能面临120-540天的禁赛,但是对于阿德和圣保罗队幸运的是,这类禁赛只是针对于圣保罗州联赛,并不影响阿德参加巴西以及南美洲的其他任何比赛。

  根据巴西媒体周一的报道,阿德本人并不认为自己的动作有什么错误,“我不知道裁判到底看到了什么,多明戈斯把手放到了我的脸上,而我只是质问他为什么要这么做”,阿德说道。但是圣保罗队的主教练穆雷希-拉玛霍还是正面回应了这次恶行,“阿德犯了一个错误,他不应该这么做,所幸的是他并不是主动去招惹对手,不然事情就会变得更丑陋更恶劣”。国际米兰方面目前还没有对此事进行评论。

(贾斯汀)

  
(责任编辑:贾斯汀)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多明戈 | 阿德里亚诺 | 齐达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