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8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团体赛 > 世乒赛诸强动态

世乒赛弱旅印度不甘堕落 阿昌豪言排名上升10位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2日,2008年世乒赛团体赛将于24日在广州开赛,作为一支乒坛的弱旅,印度队并不甘心一直沉沦,日前,印度队的头号球星沙拉斯-阿昌表示本次团体赛他们将尽可能的争取更好的排位。

  2年前的德国不莱梅世乒赛,印度队是排在了第35位。对于本届比赛,沙拉斯-阿昌说:“我们希望最终的排位能在24-28位之间。”本次比赛印度队将处于第二档,他们的对手分别是挪威、埃及、阿根廷、泰国和哈萨克斯坦。

  2006年的英联邦运动会上,印度夺得冠军,目前沙拉斯-阿昌的世界排名达到了第79位。对于个人的前景,沙拉斯-阿昌表示希望在年底的时候自己的世界排名能够达到前50位。

  印度队除了沙拉斯-阿昌之外,其他的参赛选手说罗伊(255)、萨哈(267)、安东尼(367)以及迈塔(500)。

  团体赛之后,沙拉斯-阿昌将自己的目标瞄准了北京奥运会乒乓球项目的资格赛,比赛将于3月6日-11日在香港举行。(树籁)

(责任编辑:张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拉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