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球员转会 > 其他球队

波兰足球教父望接辽足 曾战世界杯欲塑雄风(图)


   本报讯(记者张膺浩)年过完了,比赛就将打响。今天,辽足一行将开赴成都,为三月份开打的中超联赛进行最后的备战。出发前,辽足获得了一个振奋人心的消息,历时近两个月的选帅终于尘埃落定。俱乐部不惜重金聘请了一位“名帅”,他将于本周内抵达成都与球队会合。

  昨晚,辽足总经理程鹏辉特意卖了一个关子:“主教练已经定了,我们的邀请函也发了出去。12号最晚13号,洋帅就将抵达沈阳。届时俱乐部将召开隆重的新闻发布会。

我们暂时不想公布洋帅的名字,希望给大家一个惊喜。”

  辽足俱乐部春节期间仍在工作,大年初二,董事会终于拍板,在诸位候选人中敲定了一位“具备相当轰动效应”的洋帅,以此作为辽足新年的“第一枪”,拉开整个2008年征程的序幕。

  尽管程鹏辉不肯透露详情,但记者了解到这位洋帅一直在辽足的候选名单上,再综合“名帅”“重金聘请”等要素,此人非“波兰教父”亚纳斯莫属。因为此前,程鹏辉在历经多轮谈判后,上报董事会的名单上只剩下亚纳斯、比利时的雷尼·德萨伊和塞黑教练德拉甘。这三人中亚纳斯的经历最为显赫,堪称卓尔不群。55岁的亚纳斯作为波兰国家队主教练率队征战了德国世界杯,尽管没能进入第二阶段,但亚纳斯的执教能力得到了认可。以世界杯球队主教练的身份加盟辽足,亚纳斯的经验和能力毋庸置疑,他能否在中国取得成功,关键在于其与辽足磨合的程度。

  

(责任编辑:谭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程鹏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