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每日王者

12日MVP:杰克逊上演飙分时刻 吉诺比利篮板称王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2日,NBA常规赛再战7场,杰克逊当选MVP;吉诺比利和休斯列为候选——

  MVP

  斯蒂芬-杰克逊(金州勇士)

  杰克逊砍下个人赛季最高分41分(和职业生涯最高分42分仅有1分差距),他包揽了球队最后2分钟的全部10分得分,投中一个反超的关键三分,看来NBA需要有个新名词——“杰克逊时刻”。

勇士队在比赛上一度落后20分+,最后55.6秒,杰克逊命中三分球,勇士队今天还是第一次领先,115-113,随后他6罚5中锁定了胜局,杰克逊末节总共得到了16分。凭借这场胜利,勇士队继续以小分的优势,把火箭队压制在西部前八之外。

  候选:吉诺比利(圣安东尼奥马刺)

  吉诺比利砍下34分,外加15个篮板球,率队以93-88战胜猛龙队,赢下最近6场比赛的第5场胜利。吉诺比利的15个篮板球也是职业生涯最高记录。吉诺比利全场投中了13个球,还有6次助攻的表现。阿根廷人前三节得到24分,帮助马刺队领先10分进入末节。面对对手疯狂反扑,最后3分05秒,吉诺比利两罚全中,89-84。最后12秒,吉诺比利投三分球不中,但是他抢到了关键的篮板球,对手只能被迫犯规,马刺队罚球保住胜局。

  候选:休斯(克里夫兰骑士)

  休斯砍下赛季个人最高分40分,风头盖过詹姆斯,率队以118-111战胜魔术队。休斯第三节大爆发,此节独得23分,犹如“得分王”詹姆斯附体,他此节7投6中,命中两个三分球,此节他罚球10罚9中。第四节初期,休斯跳投得分,98-88。特科格鲁命中三分球。最后4分钟,休斯再中一个三分球,重创了对方的士气。随后詹姆斯稳定发挥,休斯还有一个三分球进帐,骑士队保住胜局。

  得分王

  斯蒂芬-杰克逊(金州勇士)——41分

  篮板王

  吉诺比利(圣安东尼奥马刺)——15个篮板

  助攻王

  里德(密尔沃基雄鹿)——11次助攻(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雷霆)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