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前瞻:小甜瓜欲横扫闪电侠 凯尔特人避印城翻船

  北京时间2月12日 明天有六场比赛贡献给球迷——

  掘金 VS 热火 8:30

  交战史回顾

  作为2003级的三位代表人物,安东尼在季后赛一直没能赶上韦德与詹姆斯,安东尼上一场 赢了詹姆斯,明天他又要在迈阿密与韦德较量。

安东尼职业生涯与韦德的较量中一直占据着 上风,过去两个赛季都横扫了韦德的热火队,本赛季的交战中仍然是掘金赢得了胜利,对热 火保持了五连胜,明天掘金希望拿下对热火的六连胜。上一次在在丹佛的比赛里,掘金115 -89大胜,韦德仅有13分3助攻,安东尼30分6篮板3抢断全面战优。

  赛季及近期走势

  韦德赛季平均24.1分6.9助攻4.4篮板1.9抢断,三分命率21.4%。安东尼平均26.2分7.2篮板 3.3助攻1.2抢断,三分命中率32%。

  掘金目前31胜19负排名西部第七,进攻能力场均达到103.6分,客场战绩10胜13负稍差。不 过最近10场比赛他们赢了7场,势头非常不错。热火9胜40负的战绩联盟倒数第一,是NBA 中本赛季胜利场次唯一还没达到十场的球队,平均92.3分的进攻能力远逊掘金,100.2分的 失分比掘金少3.4分,主场5胜20负,遭遇了7连败。

  预测

  马里昂加入热火,韦德获得了强力的帮手,热火在上一场与湖人的比赛里展示出了一些好的 东西,他们明天在主场的比赛里需要保持积极的跑动,继续对篮框发起攻击。但在总体实力 上他们与掘金有不小的差距,还在磨练阵容的热火很难避免连续三个赛季被掘金横扫的命运 。

  凯尔特人 VS 步行者 8:00

  交战史回顾

  上赛季双方四次交战,步行者以4胜1负压倒性的优势胜出,不过2005-06赛季的时候,凯尔特人同样以4胜1负的优势赢了步行者,双方最近两三个赛季的交战几乎平分秋色不分胜负。本赛季第一次交战,凯尔特人三巨头合力砍下66分赢得胜利,小奥尼尔仅仅得到10分,格兰格轰下24分7篮板。

  赛季及近期走势

  步行者结束了7连败,连赢了尼克斯与开拓者走出低迷,目前21胜30负的战绩在东部排名第九,与第八的篮网仅仅半场胜差,和身后的76人战绩持平。凯尔特人在加内特缺席的7场比赛里,取得了5胜2负的战绩,目前以39胜9负的成绩傲视联盟,成为联盟里输球唯一没达到两位数的队伍。

  凯尔特人平均得分99.5分,稍逊步行者的103.1分,防守方面凯尔特人占了绝对的优势,凯尔特人平均89分的失分联盟最少,足见防守有多恐怖,步行者失分达到了105.3分,与强大的绿军根本不在一个档次。凯尔特人客场战绩17胜5负,步行者主场战绩10胜14负。

  预测

  加内特缺席后帕金斯也受伤缺席,但球队的战绩和打法没有受到多大影响,只不过皮尔斯肩膀上的压力更重。步行者队的小奥尼尔虽然也受伤,对球队伤害几乎可以忽略。明天在印第安那的比赛,步行者的斗志不可小视,在东部第八的诱惑下,他们很可能让凯尔特人吃到本赛季的第十场败仗。

  活塞 VS 老鹰 8:00

  森林狼 VS 篮网 8:30

  国王 VS 灰熊 9:00

  黄蜂 VS 公牛 9:30

  (搜狐体育 临通)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韦德 | 安东尼 | 詹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