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柔道 > 柔道最新动态

柔道超级世界杯 佟文杨秀丽夺冠中国4金居榜首

  本报讯(记者陈嘉堃)北京时间昨天,在巴黎国际柔道超级世界杯赛第二天的比赛中,中国选手杨秀丽在78公斤以下级力夺金牌,佟文在78公斤级的比赛中折桂。加上前一天冼东妹和高峰所摘得的两块金牌,中国队在本届超级世界杯赛中共获得4金,在奖牌榜上高居首位。


  杨秀丽在小组赛中被分在了D组,她先后战胜了加拿大的柯顿、德国的卡尔和英国的罗杰斯而闯进半决赛。在四强战中,面对法国本土的博萨迈,她一开场就连续发起攻击,并在比赛中两度使出压制技。最终,杨秀丽大获全胜闯入决赛。在与俄罗斯的莫斯喀琉克所进行的决赛中,杨秀丽凭借经验和技术,成为了最终的胜利者。

  在女子78公斤级的比赛中,佟文被分在了C组。前三场比赛佟文进行得非常顺利,除了第一场与日本选手立山真衣的比赛花费了2分15秒才以一个一本获胜外,其余两场均在2分钟以内提前结束战斗。半决赛中,面对英国选手布莱恩特,佟文使出两个压制技获胜,并在决赛中仅用时52秒就击败了波兰选手萨多科瓦斯卡。

  女子70公斤级的争夺,中国选手王娟在第二轮不敌波兰选手后遭淘汰。男子四个项目的较量,中国的郭磊在81公斤级以下级比赛中首轮出局。90公斤以下级何焰柱首轮轮空,第二轮遭到淘汰。100公斤以下级的邵宁闯过前两关后,第三轮不敌日本选手无缘晋级四强。100公斤以上级魏向军第二轮被对手击败。J189

  字体显示:大 中 小 打印
(责任编辑:谭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佟文 | 杨秀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