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卡恩激情庆祝惹黄牌 竟号召拜仁多买"问题球员"

  在周日拜仁和不来梅的比赛中,迭戈在比赛第6分钟的进球给了卡恩一个意外的开局,但随后,在拜仁队长的带领下,拜仁将士们展现了强烈的信念和决心,最终将比分追至1-1平。赛后,卡恩也接受了拜仁官网的专访,就本场比赛和自己吃到黄牌等问题回答了记者的提问,并称拜仁需要他和范博梅尔这样的性格球员。

  拜仁官网:在1-1战平不来梅之后,你有何感想?

  卡恩:我的确感觉这一结果有些便宜不来梅了,我们在上半场成功的克服了落后阶段的困难并做得很出色,虽然我们遭受了边裁的误判,但是我们仍然顽强的将比分扳为1-1平。不来梅在下半场毫无还手之力,我们完全占据了场面的优势直到比赛结束。但我们的问题就是没有将自己的优势完全发挥出来。

  拜仁官网:这一结果对最终的冠军归属有何影响?

  卡恩:我们要拭目以待。现在我们领先不来梅3分,领先第三名的球队5分,命运掌握在我们自己手中,如果我们在每场比赛都拿出令人信服的表现并且打入更多的进球,那么我们最终就能顺利拿到冠军。

  拜仁官网:缺少里贝里是拜仁无法将优势转化为胜势的一个重要原因吗?

  卡恩:事实上我们拥有足够多的富有创造力的球星,都有能力传出有威胁的球或是有决定比赛的能力。但是你可以发现我们的任意球和角球都不够有威胁,这是我们的一大问题,虽然我们踢得很好,但得分手段过于单调,我们做得还不够。

  拜仁官网:你在拜仁扳平比分之后因为庆祝而被黄牌警告,这是为什么呢?

  卡恩:也许裁判认为他应该出示一张黄牌警告我的过激的庆祝动作,但足球本来就是充满激情的运动,而表达激情的方式之一就是侵略性。我不想看到在比赛中,球员们因为在进球之后脱衣庆祝或者狂奔而被黄牌警告,这是什么意思?难道我们就为了看一只只温顺的小羊,除了做好自己的工作之外不能表达其他的情绪?我们应该好好想想这样的黄牌是否有意义?

  拜仁官网:等你本赛季结束退役后,谁将扮演你这样激情的角色呢?

  卡恩:每个球队都需要像范博梅尔或者我这样的球员,我们都习惯用肢体语言来表达自己的情绪,球员们本来就从来不拘小节,如果因为这样的小事而吃到黄牌的话,那么我们只会越来越无语。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恩 | 范博梅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