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东亚四强赛 > 中国队动态

国足抵渝备战四国赛 杜伊志在卫冕不愿落后老朱

  中新社重庆二月十二日电(黄金婷)带着除夕夜一比一战平伊拉克的战绩,中国国家足球队十一日抵达重庆。“此次东亚四强赛,我们只有一个目标,那就是卫冕!”无论是领队蔚少辉还是总教练杜伊,今天在此间都如是表示。

  国足领队蔚少辉今天说:“最近几年,国足的成绩确实不让人满意,我也要向广大球迷表示歉意。虽然现在的中国队相比欧洲强队有一定差距,但决不能轻易输给任何一支亚洲球队。这次东亚四强赛,我们的目标就是冠军!”

  国足总教练杜伊也表达了志在卫冕的信心:“朱广沪在两年前就率队夺得了东亚四强赛冠军,所以这次我们的目标就是卫冕。”据悉,此次和韩国、日本、朝鲜队的三场比赛,国足的打法将基本按照杜伊的想法而设置。

  本次抵渝的球员中,除了因俱乐部比赛无法归队的三名海外球员及被临时调整出队的李金羽、郑斌外,参加中伊战的二十一名国脚以及新征召的六名国奥队员都已到重庆集结完毕。日本、韩国队也将在明天抵达重庆。中国队将在揭幕战中对阵韩国队。

  

(责任编辑:邓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