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热门评论

郝洪军:伊莎下课是解脱 建议杨一民任女足主帅

    搜狐体育讯 伊丽莎白迟到了,女足领队大手一挥,队员出发训练,伊丽莎白只能独自赶往训练场地……没有主教练的队伍怎么训练,这关乎教练的地位问题。恼怒的伊丽莎白与张健强争吵,助理教练光荣地站到了张一边,而张更是毫不犹豫地向领导做了汇报,一直认为伊丽莎白不专业的领导们又画了一个圈,惊人的经典回放,伊丽莎白离下课还远吗?

  女足队内和谐的局面坚持了仅仅几个月,不和谐的声音就频繁出现。此前主管女足的足协副主席以及中方教练组就公开表示对伊丽莎白非常不满,认为女足如果不弄一弄的话,将会死的很惨……

  否定伊丽莎白本来就是一件搞笑的事,当初大赞伊丽莎白将是中国女足救世主的也是这些人,几个月后,论调变了,救世主变成了南郭先生,而领导貌似本着拯救中国女足的慈悲心肠,想赶走伊丽莎白。是这名法国单身女人水平真的有问题?还是女足依然摆脱不了争斗的交织,提前做了替死鬼呢?

  广州四国赛,尽管中国女足没有获得冠军,但伊丽莎白的技术路线让女足在与对手的较量中,逐渐的降低劣势。从某种意义上说,伊丽莎白寻觅到解救中国女足的方向,至少从自杀式的男子化路线中拐了过来。

  中国女足的现状有目共睹,这些年为了满足领导们的奖状和功绩,退步的何其迅速?后备力量严重萎缩,女足生存条件恶化。全国能踢女足的就这些人,水平也大抵如此,上升空间极其狭小。想短时间内让中国女足有个明显的变化,只能从战术上做文章,而跟风式的男子化路线已经在一次又一次的耻辱记录中成了笑谈。记录在血淋淋的诉说着,而制造记录的决策领导如今却道貌岸然的拒绝着改变,对别人指手画脚,再次装出一副英雄的形象……

  据说,导致伊丽莎白不满的导火索是关于老将张欧影的征召。足协的拒绝让伊丽莎白感觉权力被架空,产生逆反心态,默声的与足协展开对抗。不得不佩服伊丽莎白的勇气,敢于越雷池,但毕竟这是中国足球,她一个老外是没有能力改变旧有的秩序,于是她的独断侵犯了一些人的利益,即便她再有能力,没有表现的载体也是无济于事。她犯规了,而且还是大忌!

  多曼的执意离开已经揭露了中国女足内部的腐烂,从李飞宇到窃听门事件,一出出闹剧撕扯中国女足本已经脆弱的遮羞布。

  建议杨一民或者谢亚龙做女足主教练,不懂技术没关系,有助理教练,只要把各个派系搞明白,塑造一个和谐的局面即可。而伊丽莎白来说,下课未尝不是一个解脱,在痛苦中挣扎会更痛苦……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