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冬训 > 最新动态

拉德科"魔鬼"训练球员叫苦 权磊状态出色赢掌声

组图:实德备战新赛季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2日蒲江消息,度过了短暂假期的大连实德队于昨日在成都重新集结,在蒲江训练基地内,他们开始了一天两练的生活。据悉球队将在本月15日前往新加坡参加当地的一项邀请赛。

  今天下午16时30分,在蒲江基地1号训练场,大连队员们准时参加训练。主教练拉德科在训练开始前一直在和球队核心张耀坤(张耀坤新闻,张耀坤说吧)交流。看得出来,在季铭义、王圣(王圣博客,王圣新闻,王圣说吧)、翟彦鹏等曾经的中坚力量相继离队后,防线上需要一个强有力的人员来支撑,张耀坤无疑是最佳人选,因此主教练也是给他更多叮嘱。

  在随后近2个小时的高强度训练中,大连队员们感受到了拉德科“魔鬼”的一面。简单的跑圈热身后,主教练便把队员们分成两拨,进行2打2,3打3的射门练习,拉德科的叫喊声一直不绝于耳,队员没有达到要求的时候,他会立即叫停,然后自己躬亲示范,直到满意为止。

  而在强度更大的分组对抗中,他则更多的强调队员们一脚传球以及射门成功率,值得注意的是,刚刚走出伤病困扰的权磊表现格外出色,几脚射门均漂亮入网,赢得了阵阵掌声。

  大多数队员训练结束后,体能教练留下了几名队员继续练体能,或许因为刚刚享受完假期,队员们的身体还没有恢复到最佳状态,简单的几组力量练习就让他们叫苦不迭。“太累了!好几天没有这么上大量,还真有点吃不消!”张耀坤在体能训练结束后长舒一口气,赶紧到场边补水。

  据悉,大连队在蒲江基地将坚持一天两练,直到2月15日。此后他们将飞往新加坡继续训练,并且参加当地举办的一项邀请赛。(搜狐体育 泅渡)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耀坤 | 王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